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社搭档过端午

桃林
郭麒麟有点烦,大早上阿陶宝宝不陪他一起踏青包粽子竟然在练功。自己坐在那好像被绑 架录vlog一样嘀嘀咕咕的洗着糯米。 “打小就坏,切开了一肚子黑水,就知道欺负我,明天就把你扔进汩罗江。” 郭麒麟正念叨的起劲,陶阳从身后将人抱住。 “这又不是你吵吵着嫁张生的时候了?我要是跳江了,端午节你就该去望夫台了。”
九辫
张云雷被做饭声音吵醒的,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下床晃神,走进厨房直接钻进杨九郎怀里。 “小祖宗睡醒了?要不要再去躺一会。” 张云雷闷在杨九郎肩膀上不说话,杨九郎撕了块卤鸡肉喂进对方嘴里。 “我抱你回卧室好不好?” “九郎,我想去看赛龙舟。” 
良堂
周九良在给三哥做保养,孟鹤堂面无表情的盯了半天。 “嘎——,我啊,噶——。” 周九良给三哥仔细擦了擦,小心翼翼的放回原处。 “先生,这大端午节的你是在哭屈原么。” 孟鹤堂想把周九良的弦给劈了当柴火烧,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要过端午节啊!别人...都出去玩了 ,你再看看我还要和三弦抢人,嘎——” 周九良揉揉自己的耳朵,觉得日子还是很美好的。 “先生咱走吧,带你去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