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与制作人】如果家里空调坏了,白起篇
封面来自微博太太 (又柚)
(白起篇)
你:(晚上回到家中刚冲完澡想打开空调凉快一会结果却发现空调坏了) 我的妈呀不是吧,别开玩笑啊!这大热天的空调君你怎么坏了呢?!你不能死啊!!!啊啊啊!
旁白:你欲哭无泪
你:(直径走进了房间打开了唯一的一台风扇然后趴在了床上) 唉,幸好还有风扇要不我就死了……
(过了一小时之后)
风扇突然不动了……
你:??? 不是吧,还来(#゚Д゚) 别吧!
旁白:过了一个小时之后……白起终于回来了他打开了门就看到这样的一面女孩穿着睡裙,光着脚钻在冰箱里面……
白起:(好奇的走过去) 你在干什么?
你:(转过头去一脸委屈巴巴的看着人)
白起……你终于回来了……我快要被热死了一开始是空调坏了后来我去开风扇结果风扇也坏了……于是,实在没办法我就钻进了冰箱……
白起:(一脸哭笑不得的看着人)
总之现在你还是先从冰箱里出来吧…
(把人抱了出来)
你:可是还是好热呀!
白起:(放下了手机) 空调师傅说最迟明天早上才可以过来修…
你:啊???那我们今天晚上怎么办啊?!到了,明天早上我估计都要变成人肉干了……(趴在沙发上一动不想动) 突然灵机动诶,对了白起你可以试着用你的超能力你不是可以控制风吗?那这样岂不是就成为了一个?移动式的风扇~
白起:咳…好吧,我试试
(很快一阵清风吹过两个人的身边)
你:好凉快啊!好舒服啊!
旁白:你渐渐的倒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并不知道为了能让你睡个好觉身旁的人一整夜都在为你吹着风从未睡过…
如果舰长失忆了还变成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