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SEVENTEEN SVT宠物店 Part.68

2023-03-27同人SEVENTEENseventeen 来源:百合文库
啦啦啦啦~又来偷偷更新啦~
正文开始!!!
-晚上-
“怎么啦?”胜澈哄好克拉正转身离开,让克拉睡觉的时候胜澈感受到自己衣服被拽住。“嗯?是怎么啦?”胜澈看到克拉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便蹲下来,和躺在床上的克拉平时。克拉静静地看着胜澈,伸手拍了拍床。“是……?”胜澈看着克拉的动作有点茫然,大概猜到克拉要干嘛。克拉看到胜澈还是傻傻的便更用力拍了拍床,皱起眉头看着胜澈。“克拉是要我和你一起睡吗?嗯?”胜澈看到克拉的表情不禁轻笑了一下,掀开被子轻轻躺在克拉身边。克拉看到胜澈终于明白自己要表达什么嘴角不禁微微上扬,缩了缩身体,主动伸手抱住胜澈。胜澈看着埋在自己怀里的怀里心里有点惊喜,但同时有点心痛,伸手搂住克拉,渐渐进入梦乡……
-第二天早上-
“早啊~”第二天早上胜澈被窗外的雨所吵醒,伸手摸了摸克拉的长发。克拉感受到的动作摇了摇头,紧紧地抱住胜澈不愿意起来。“是时候要起床啦~今天要去练习室哦~”胜澈伸手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伸手抱起克拉走向洗手间,让克拉洗漱。
-洗手间-
“还要我帮你?好吧~”胜澈看到克拉张大嘴静静地看着自己不禁失笑,只好帮克拉挤好牙膏,帮克拉刷牙、洗脸。
“克拉早啊……”胜澈正准备帮克拉洗脸的时候,知秀刚醒来沙哑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克拉听到知秀的声音,就跟知秀点了点头,继续让胜澈帮自己洗脸。
“行啦~弄好啦~克拉先出去吃早餐吧~”胜澈轻轻地帮克拉洗去脸上的泡沫,将克拉从早准备好的高椅子上抱了下来,让克拉先下楼,胜澈要洗漱一下。克拉站在门口皱着眉看着胜澈,就不愿意一个人离开。“明浩!带克拉下去吧~克拉乖乖跟明浩下楼吧~”胜澈看着脸上有点小委屈的克拉无奈地笑了笑,胜澈从来没有想过克拉能这么粘人,但也明白为什么克拉变得如此粘人,刚好看到明浩要下楼连忙叫住明浩,让明浩带克拉下去吃早餐。
“来吧~克拉我们下楼~”明浩听到胜澈的话连忙走了过去,主动牵起克拉的手,温柔地跟克拉说。克拉看到明浩过来便点了点头,举起手跟胜澈挥了挥手,便跟着明浩下楼了。“没想到克拉会这样……”知秀刷着牙看着紧紧抓住明浩手的克拉心里有点难受。“不是因为那个垃圾……呵呵……我们快点吧今天还要去练习一下,准备要回归了。”胜澈用水冲洗一下脸,开始快速洗漱……
“克拉要吃什么啊?这个?还是这个?”明浩让克拉坐在自己身边,帮克拉盛了碗粥。克拉看着明浩的动作点了点头,乖乖地吃着早餐。“多吃点。”明浩看到克拉只吃碗里的粥都不吃别的便往克拉碗里夹了块鸡蛋卷。克拉看了看碗里多的鸡蛋卷,拿起筷子,也夹了一块鸡蛋卷到明浩碗里。“谢谢~”明浩看到自己碗里多的一块鸡蛋卷嘴角不禁上扬,明浩看着微红着脸的克拉忍不住在克拉侧脸上快速偷亲一下。“慢慢吃吧~”明浩看着红着脸低头吃早餐的克拉不禁失笑,伸手摸了摸克拉的长发,让克拉慢慢吃……
爪曰:啦啦啦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