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奇爱人生」中「HALO」病毒的猜想

2023-03-27洛天依vocaloid阿良良木建奇爱人生 来源:百合文库
首先「HALO」病毒在《奇爱人生》专辑的歌词本里是用的是【泄露】,这说明「HALO」病毒哪怕不是人工合成的,也一定是有人在研究「HALO」病毒
研究病毒是需要很多人才和设备的。人才这方面歌词本里有交代——站内绝大多数科学家不幸遇难。
搞科研怎么能没有尖端的设备呢?所以我猜测观测站内有很多尖端设备。
那么这些科学家生活,还有这些设备维护维修所需要的补给是巨大的。
综上所述——高端人才——尖端设备——巨量的补给,我们可以得知——一个庞大的势力在观测站内研究「HALO」病毒
这又引出了一个新的问题——为什么这个势力不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研究,而跑到南极研究,不提你让这些科学家来南极要多给多少的待遇,设备补给不便捷,光是安全系数就比在自己的势力范围内下降几个档次。
所以猜测有二
1、「HALO」病毒需要再极低的环境下才能生存。
这一点有一个问题——已现在的科技绝对可以模拟南极的环境,没必要费那么大劲跑道南极去
2、在歌词本中人们是把天依当成了罪魁祸首,而不是惊讶一中新的病毒的出现,一经出现就杀了那么多人,这说明「HALO」病毒并不是第一次出现,而且人类还有许多人去声讨天依,说明人类应该是有对付着种病毒的方法。
那么人类已经有了对付这种病毒的方法那为什么还要研究它?降低成本吗?
我认为除去有害的部分剩下的就是有利的部分,这种病毒值得花那么多的资源去研究吗?如果只看表面显然不值得,那么到底是什么才使得「HALO」百度这么值钱呢?我大胆的猜测,「HALO」并不只是病毒这么简单,我觉得它是让人体进化的钥匙,可以让人获得跟长的寿命。而那些死到的人都是进化失败的产物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