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博士的房间里有什么?》

2023-03-27博士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罗德岛周边合集(
私设女博,种族黎博利
1.一卷使用过半的止血纱布
罗德岛医药出品,内部专供型。分类为非处方类,含有强效止痛镇定成分,使用前请查阅既往过敏史。
打开处有被撕扯过的痕迹,沾有零星的血迹。
“我们是不是应该把这东西的类别调整为处方类了?博士有些太依赖它的止痛成分了。”——医疗组干员
“比起这个还是先让博士好好在意一下医疗垃圾管理条例吧,沾着血的纱布到处乱扔会把……那个……招来的。”——医疗组干员
“别开玩笑,我还是分得清医疗垃圾和食物的。往嘴边放?那你一定是看错了。”——医疗干员华法琳
2.理智恢复药剂
源石提取物,管制药品,目前罗德岛内仅供博士使用。可提前封装至预充注射器中以供随身携带,一剂装3毫升。
可口服,但临床实验证明会对消化系统产生额外的负担,考虑到博士的身体状况,应严禁她的此种行为。
○禁止短时间内多次使用此药剂。
○禁止非感染者干员在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此药剂。
○禁止对外运输和出售。
3.一组骰子,从六面至二十面不等。
博士的个人物品。
委托工程干员制作的金属骰子,质地均匀,切面完美,最大程度保证每一面的概率相同。
每一颗骰子的棱线都被打磨得十分圆滑。尽管博士强烈要求保留切割后的棱角,但此要求被凯尔希医生驳回。
并没有实际的用途。有时候被主人用来缓解理智流失的焦虑,但效果不甚明显。
4.未拆封的蛋糕
维多利亚风透明展示盒,包装精美。用于固定的金边丝带上附有手写标签,内容是口味和推荐食用日期。
「抹茶&黑巧」「一日内食用」
有时口味也会更换为「芒果&柠檬」「草莓&薄荷」等。
因为客人的要求增加了奶油和水果使用的分量,不易于存放,推荐立即食用。
——盒子的底部沾着一簇橘色的毛发,可能来自于那些在点心工房里游走的三色生物。——看起来慕斯今天也没能狠下心把它们赶出去。
“这个是……收缴物品!……是很诱人没错啦,但高糖高油脂的东西对您是禁止的!”——医疗组干员
5.随意丢在桌面上的ID卡
装在统一配发的卡套里,左上角印有罗德岛标志。背面并没有如其他干员一样印上代号和职位,一片空白。
可以用来打开门禁,在内网查询权限资料,在采购部购买日常用品等。
但请注意不能用此卡在干员可颂或慕斯的摊位上购买商品。(需支付龙门币或其他货币)
——这张卡片内置的并非罗德岛的最高权限。依然存在无法打开的门禁,和无权限查看的资料。
6.一片羽毛
身为黎博利族的博士自然脱落的羽毛。蓝黑色饰羽,富有金属光泽。
即使由于身体原因影响了羽毛的性状,在黎博利之中也是非常美丽的羽毛,但因为主人疏于打理,末梢的羽支有些分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