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深海养成手册(原作者没有新衣的z16,经授权转载)

2023-03-27深海战舰少女R舰R战舰少女r舰r 来源:百合文库
作者微博ID:没有新衣的z16
深海养成手册
关于作者
一位无名的港区提督所著,由他的后辈发现并补充上新深海的情报,书籍最早成书已经无法考据了,现在你手上的是第40版,由一位姓凌的中国提督所编辑,有什么想对打开这本书的新人们说吗?凌先生?
“想说的话已经写在了关于书籍那里,我现在需要休息一下,昨天为了庆祝完书喝的多了些。”
关于书籍
书籍成立之初,人类与深海并不像现在这般和睦相处,为了资源、领地、同伴等等原因而不断的展开战争,原作者的目的可能有两种,一: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深海的危害,二:为了让更多人理解深海的行动方式而达到和平共处的情况,不过因为原作者已经失踪,再怎么猜也是猜不到的。
现在深海与人类的关系已经接近缓和,所以高层决定,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深海,理解深海,把这本书公布于众,所以现在除了军人外,普通人的你们也有权利阅读这本书了。
关于深海
第1代作者观点:首先作为本书的作者,我不得不在前面说一句在现在看来是疯狂的话,深海舰队并不如我们所想象的那般可恶,她们并不是什么恶魔,更不会嗜杀成性,她们只不过是另一种舰娘罢了,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的后辈们会持有和我一样的观点,到那时,和平的时代将会到来。
第2代作者观点:前辈已经失踪了很久,我在他的提督室里发现了这本书,开始继续编辑这本书,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告诉我的,现在双方之间战争却依然没有停止的迹象,但也已经有人类总结出了深海游走的规律,它们远比我们想的更有组织性,很像动物。
......
第30代作者:我很荣幸的见证了人类与深海握手言和的景象,真是不可思议,这本书的原作者所写的东西完全符合我们现在的大部分观点。
深海
不可否认,在这本书发售以后,大众们对深海的反应开始不再如同之前那般激烈了,更多人开始理解她们,而深海们也似乎很乐意与人们相处,但有时候,充满未知的人们也会在不经意间伤害到深海与自己的安全,所以无论你是否读过这本书,都请过段时间再来翻阅一下,不然我可不敢保证下一个被俾斯麦打断门牙的倒霉蛋是不是你。
驱逐Α级、驱逐Β级、驱逐Γ级、驱逐Δ级、驱逐T级
数量:庞大
驱逐舰们深海舰中最为常见的舰娘,数量庞大,主要是由四种舰娘分裂而来,分别是:驱逐Α级、驱逐Β级、驱逐Γ级以及驱逐Δ级,其中驱逐Α级、驱逐Β级、驱逐Γ级、驱逐Δ级外貌极其相似,如果没有与她们长时间接触的经验,是很难在短时间内分辨出她们的。它们的特征非常显著,由身后大大的鱼形舰装包围,只露出头和身体,四肢藏在舰装内,虽然平常时是属于较为温顺类深海,但请注意不要惹怒她们,虽然不会伤害你的生命安全,但她们可是恶作剧的好手,如果不希望你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家门口前被人泼了一地的墨汁,就请不要惹怒她们。驱逐T级属于四姐妹中年龄最小的一个,身体与其他姐妹不同的是,她是躺在舰装嘴里的,是少数可以和舰装分离的深海,虽然外表看起来更像是轻巡级,但似乎有点讨厌自己的身体过于巨大(对于驱逐舰来说),其他三位姐姐进行恶作剧时总会试图阻止,虽然大多数时候完全没用,但她会帮助被恶作剧的人一起善后的,同时也由于性格懦弱的原因,她有着深海中数一数二的闪避值。
驱逐舰们在精神振奋的时候千万不可以给她们淡水,这将会导致她们瞬间分裂出数量庞大的驱逐舰们。
因为某些原因,原作者授权给我转载他的这篇小说。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