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番外5:O2O二周年快乐!

2023-03-27O2O偶像男团o2o男团 来源:百合文库
与正文无关,有ooc!不喜欢的话可以请出去,但不要喷人!OK?
——————————————————————————
寂静的夜如水一样死静,来往的人们纷纷走进了舞台,这时台下的工作人员喊道:“O2O请准备,下一个是你们上台了!”经济人们说道:“好,我们去叫他们!”休息室内,“紧张吗?”“社长,这么大场面,你说呢!”Shin说道,“以后你们会习惯的。”“是呢,这次要表现好点,对吧?素素姐。”“只有一首歌,小璃可以吗?”魏云深扬起一抹笑,言璃转过头去…………
一个月前的训练室内,“言璃,我们联系到你父母了。” 言璃带着震惊的表情,“但是你父母说想要见你,时间定在明天下午,地点在咖啡馆。不过你可以放心因为到时我会陪你一起去,你只要把你想对你父母说的话说出来就可以了!”“谢谢小宣姐!”会面的时间终究还是到了,言璃从车上走下来,深吸了一口气,“很紧张?如果不敢说你可以用唱的!”经济人笑着说道,言璃点点头,“来了啊,等你们好久了!”“抱歉,您好,我是……”言璃的父亲无情地打断了经济人说:“阿璃,我们谈谈解约这件事!”言璃说:“好,但可以先听我唱一首歌吗?”言璃的父母点点头,言璃大步地走到台上,望着父母把他真正想说的话编成了歌把它大胆地唱了出来,言璃父母的神情渐渐地缓和了许多,经济人也暂时松了口气,事后经济人与言璃父母谈了好久……
那件事过后的一个星期,在会议室内,“咳咳,不要搞得气氛这么沉重,有好消息想不想听!”“社长,不是你把气氛搞~得~沉~重~的吗?不过是什么好消息?”晨夕说道,“你们要登上舞台了,虽然只有一首歌!”“什么时候?”余夏说,“一个月后的周年日是你们的登台日!而且曲子你们自己写,有一个要求:能让O团的粉丝感受到你们的爱!”“诶?!杜岩姐,这……”司斓说,“加油,接下来这段时间我要好好抓着你们了!”虽说要进行魔鬼训练,但大家却都很高兴……
现在舞台上的他们唱着他们最想说的话,唱着他们成长的经历……
——————————————————————————
庆祝O团二周年快乐,祝O团天天开心,平安幸福,工作顺利!
记得我是无意间听到O团的歌,那段时间我一直很沮丧,而O团的歌就像一束光突然照到了我(不是贬低别的团!),让我觉得很温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