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反驳】关于温宁"融梗"、"连环撞梗"盗天下的反驳


说在最前面1. 此反驳中根据霹雳布袋戏原剧情 “魔息” 一词将表达两个意思:
① 魔息(人物)。
② 魔息(魔息(人物)的能力和由他的能力向外发散能影响他人的气息),剧中有时也用闇息这个词来表达。
2. 魔息闇息可以看做是一种造成丧尸的原因,碎尸盘掺假鉴抄,将魔息闇息概念偷换为魔道中的怨气,强行制造相似。
3. 碎尸盘通篇用混淆各类概念、高度概括剧情情节等手段,无视情节发展逻辑,玩文字游戏模糊词义带节奏,利用能影响不知道具体情节的人的判断力的“命令”、“驱使”、“复活”、“走尸”、“赶救不及”等词语在1、2、3、4条中造假。在这种情况下相似是什么相似,连续相似又如何称连续,又何来的连环“撞”?在这一系列碎尸盘中,造假参假不止这几处,“此为连环撞n”这一说法,真是大言不惭。 
4.重要时间线:盗天下相关部分剧情于2015年8月底在中国台湾地区首播,而墨香铜臭早在2月就开始打魔道的大纲!
接下来是反驳的具体内容
再者,盗天下相关这部分剧集于15年8月底在中国台湾地区首播,大陆播放时间只会晚不会早,离魔道开文时间不足两个月,要如何影响温宁一个在魔道故事线中贯穿始终起重要作用的配角的设定? 接下来是授权依旧是评论放链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