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18.飞常折磨

2023-03-27圈套 来源:百合文库
丽珍姐的忌日马上到了,是她让他们几个男人联系在一起。同时,造就了今天的关系。
“少飞,跟我去个地方。”
唐毅带孟少飞祭拜唐国栋。
“唐爷,我来看你了。这是我的那根肋骨,带来给你看。”
“唐爷,我是孟少飞。”
“能够遇到爱的那个人,是多么幸运和幸福的事。现在我明白了,唐爷。”
“唐毅,去看看丽珍姐吧。”
“好。”
原来陈文浩也在,“你们来啦,我先去看国栋了。”陈文浩以为唐毅不想见到他的。
“给我些时间。”唐毅对陈文浩说。
“好,好,我会等。”陈文浩看起来有些苍老了。
“不要太久哦。”孟少飞不想他们父子错过了二十多年,刚见又要面临生离死别。
最近,警局在整顿内部风气。从那起案件牵扯出警察勾结黑道贩卖毒品,这不得不引起上级的高度重视。每周一小会,每月一大会,学习、分享心得,提高觉悟,提高警惕。搞得人们头都大了。
“队长叫你。”俊伟刚从队长办公室出来。
“好,马上去。”孟少飞心里打鼓。
“队长,你找我?”
“少飞,进来坐。”邵峰,新任队长,是空降这里的,比孟少飞大不了几岁。虽然年轻但成熟稳重,战功显赫。
“四年前的案子告破,你功不可没。”
“我的职责嘛。”
“局里会给你记功表彰的。”
“谢谢队长。”
“你有升职的机会,我希望你能好好把握。”
“我,资历尚浅。”
“你的情况我也有所耳闻。”邵峰试探道。
“队长,我……”
“你自己想清楚了再回复我。”
“我早就想清楚了。”孟少飞了解队长的意思,但,只能辜负了。
邵峰已经找他谈话好几次了,觉得他放弃升迁太可惜。虽然行天盟在漂白,可毕竟还没变成白的,这中间的变数无法预料。一切皆有可能。
一个警察跟黑道变成了一家人,这太恐怖了。这势必会影响他的前途,如今他还能在这里工作已经是庆幸之事了。
邵峰都不知道孟少飞是否已经被拉下水,还是说不会被影响他的职业操守。他不想失去一个好警察和好同事。
“今晚,大学同学KTV聚会,晚点回去。”
“在哪儿?我去接你。”
“好啊。”孟少飞报了地址和大概的时间。
孟少飞的大学同学大部分都在做警察,从基层到领导都有。他们聚会,最怕听到谁受伤了,谁不幸殉职了,谁又因为什么原因离开了转行做别的工作等等。
大家见面高兴,都喝了不少。
唐毅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开车去接孟少飞了。路上,又给他打了个电话,结果没接。是不是喝多了。
到了之后,唐毅找到包厢,一屋子的人喝得东倒西歪,唯独没有孟少飞。有清醒的人也都不知道孟少飞什么时候走的。
唐毅给孟少飞打电话,这次倒是通了,不过接电话的却不是他。
“喂,他喝醉了。你小心一点。”这个男人的声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