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巨坑警告】----长篇小说《逆转的世界之轮》开更预定!!

2023-03-27原创预告日常校园战斗轻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经过3个月构思、精心构造人物及世界观的原创小说,将于7月7日发布!
该文包含以下要素:
-精心构造的庞大独立世界观
-复杂但不难理解的独特战斗系统
-后期引入的时间线理论
-紧密的人物关系
-超长的篇幅(一话3000~5000字,一共几十话的剧情!)(会分期更新)
更新速度:每周大约1~3话,暑假里争取速更。
注:该小说并不涉及任何其他作品,而是一个单独的系列。
设定
诸如「阿尔法发条」「逆旋」「逆旋能力」「刻度」「刻度击破」「抗性缺失」等设定,我会用青色字体在文中解说。如仍有不解之处,我会在评论区或设定集里详说。
人物能力
诸如「空间之主」「时间之轮」「自然神论」等能力和刻度,我会在设定集的对应人物介绍里详说。
最后,感谢 @杰佣控 在人物设定上给我的许多灵感。
最后,这个系列真的是花了我很多心血,构思了很长时间。实际发下来也会很费肝。
但是,虽然我只是个新人,可我也会慢慢努力的哦!所以,请无意中看到并喜欢这个系列的小伙伴,点一下关注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哦!
那么,敬请期待吧,我几个月以来心血的结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