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如果凯哥是你老婆的展开,洒家开文了(文风丢人)

2023-03-27明日方舟凯尔希 来源:百合文库
巴别塔,因太古人类膨胀的欲望和上帝忌惮遭到摧毁……Joker?你给组织这样的名字好吗?
无所谓啦凯尔希,反正他们也不会理解这个名字的含义,最多是奇怪神之门这个词语罢了,嘛~今天我们不是来采购的嘛~不要想这些了。
“……大不了请你吃饭?”
“疼疼疼~!凯,凯哥,凯姐,下手轻点我错了! ”
繁华的城市中,身着白色旗袍服饰的少女一脸怒气的拽着她旁边的一脸懵逼的年轻,身着同样白色调服饰肩膀上有奇怪装饰物的年轻人,白色旗袍的女孩子单手拖着年轻人,少女看似柔软的白皙左手却像铁钳一样,狠狠的抓着青年的胳膊,只顾着往前走。
“闭嘴。”凯尔希回过头狠狠地瞪了这个二货一眼,上次我食物中毒是谁害得!“ 我觉得是你自己的问题。”
“.....”
被凯尔希恶狠狠的表情镇住的少年一边被拽着往前小跑,想尽办法也没能挣脱,小声嘟囔着。
“坏脾气女人......有本事欺负机械师去.....
凯尔希这时一脸黑线的回过头,上次你说带我们去吃东西,结果除了你自己,都去了医疗部!
“我的大小姐,如果我是真的没想到你这个种族吃这里的食物会中毒啊,早知道就应该把你留在基建那边,让你们天天无聊死,而不是被你拖出来逛街...哈~ (叹气)”
听到这样的话,凯尔希的步伐慢慢停了下来,用手臂掐着腰,歪了歪头,美丽可爱的脸庞上露出了真是那你没办法的表情,而看到这样的神色,青年也总算在心里松了口气。
说到这种地步,凯尔希也只能放开少年的手臂。“没有下次了”。
“没有考虑你们的情况是我的不对,我会好好反省的....”
似乎是稍稍思考了下之后,凯尔希松开了少年的肩膀,然后认真的说到,这让Joker差点有种哭出来的感觉。
“嘻嘻嘻,果然,大小姐会原谅我的~这次采购就由我来拿东西吧~”
“要不是Mon3tr不方便出现在城市,谁会让你拿东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