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韦特之书1

2023-03-27重生计划snh48时之卷 来源:百合文库
(1)出发,远方的海
花之祭已经结束了数日,而陆婷站在港口望向远方。清晨的阳光洒在陆婷的身上,她十分享受这样的感觉,迎面吹来的海风似乎在召唤着她,告诉她朝着风告诉她的方向航行,就能够到达她想要的彼岸。
陆婷低下头摸了摸挂在胸前的“冰雪项链”,似乎项链并没有彻底的失去作用,它对于陆婷来说就像是一个指南针,一直在告诉陆婷回到“它的家”的路线。
出乎意料的是此时同站在港口的人寥寥无几,唯有当初于之共战的其他十五位。“我的父亲是南疆之虎,而我,要成为四海之龙。此去我必将带回冬天。‘’
张雨鑫拨动了坚琴的琴弦,坐在码头前与张茜卢天慧以及颜沁唱了起来。“千年未曾再见过的帆,能否如约驶回这片海的蓝~无惧归途漫漫,却唱着歌依然航向~此处的岸~”
陆婷的船已经准备好离开十洲了,她放下楼梯,向所有人挥手告别,在马达的喧闹声中头也不回的驶向不确定的远方。
但是谁的未来又是确定的呢?即使是赵粤,也只能在那些涂抹在时之卷上的颜色中偷偷瞥见瞬间十洲的未来,她不能预言未来,也不会将自己看到的未来告诉新王冯薪朵,因为她知道,时之卷真正的目的是让这些被选中的年轻人们自己去创造属于她们的未来。
时之卷只是记录了这些惊心动魄的故事而已。
她看向快要消失在海平面上的陆婷,想起了曾经刀侍女跟她说过的那番关于“自由与强大”的对话,或许对于陆婷来说,去与浪相搏,便是她所憧憬的强大。
港口身着大祭司袍的冯薪朵注视着那艘六族合力打造的小舟渐行渐远,一抹心酸不知为何涌上心头。
“怎么了,我们的新王已经舍不得这十州第一雅士了?”一边打着伞的赵粤打趣到。
“明知故问,不过陆婷出海了,她镇守的平阳城该如何打算?平阳可是我们与地底人交战的第一要塞,一旦丢失那接下来就是一马平川的平原了。纵使我们有鸫族的铁骑,长此以往也会导致不可弥补的后果。”
“你知道我可以看穿你的思维的,你的这个安排不错,我觉得可以”
“唉,真实之眼真的有点恐怖啊,以后得少见见你了,在你面前我和裸体有什么区别……好了,我们回空中花园吧”几人转身离开了港口,回到了十州中心的凤临城。
三日后,四个带着不少乐器的少女来到了平阳城。“这冯鸦还算有点良心,知道我们不喜欢管理还专程把我们派到了这里潜伏,对了我们去哪家酒馆驻唱好呢”为首的一位拉着竖琴的少女说到。“教皇大人,其实鸦皇好像规定了去城角那家酒馆吧……”紧跟着的一位少女说到。“茜子你好烦,整天都鸦皇鸦皇的,我才是正统的皇。这里天高皇帝远,怕她干嘛。不过我们还是乖乖听话吧,要是被她发现,我们不又得回去做教皇和天枢主教了吗。”
步入城中,数个几米大的圆坑映入几人眼帘,其中还有不少打斗的痕迹。“不用想就知道是虎族二小姐干的好事了。她是真的暴力,和她姐姐完全不同。”“好了啦,要不是王诗蒙把中子弹推回去,我们现在已经和主在聊天了。酒馆到了,看着和别的酒馆没什么差别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