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九良x你】温柔小周

2023-03-27德云社周九良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你的心情莫名的不好,爱吃的炸鸡被胡乱的啃了几口又扔回了盒子里,黑糖牛乳茶也是只吸了半杯就搁那儿了。
你窝在沙发里,天色暗了也不愿起身开灯。于是当周九良回家时就看见黑咕隆咚中,披头散发,脸发着光的诡异场景。
他皱了皱眉,抬手按亮了灯。走进你时,只能听见手机里熟悉的声音和阵阵欢笑,而你面无表情的偶尔抽动嘴角。
“怎么了?”他冷不丁的出声,你一愣手机已经被他抽走。锁了屏丢在了茶几上,你又想把手机拿回来,被他按住了手。
“心情不好,听你的相声解闷儿不行啊。”你使了使劲没能挣脱,又不想惹他生气,还是蹦了几个字。
周九良抿了抿嘴,凑到你的面前:“真人都回来了,还看电子屏幕里的多没劲,来看看我。”他挤眉弄眼来了几个小表情,“这样开心点没?”
“……没有。”你瘪了瘪嘴,试探性询问“要不你来一段?”
“……”周九良想了想,抬手一拍自己的脸,“乐!”
空气凝固了几秒,你依旧苦兮兮的看着他。小周无奈叹气:“我又不是个逗哏,我就会这个了!”
你盘腿坐着,去扯他袖子。“你看看,你看看。”你指了指面前的炸鸡盒子和奶茶杯,“我都没心情吃东西了,你要哄我开心。”
周九良没动。
你又说:“都说只有德云社的男人会心甘情愿的逗人乐,你都不这样。”说着说着你嘴一瘪,眼泪都要冒出来了。
周九良看着你又心疼又好笑,无奈的摇摇头:“不是,只有我心甘情愿的逗你乐。”
周九良从里屋拿了快板又拿了三弦:“我只会这几样了,你凑活看看。”
你噗嗤的笑了:“有你这样哄女朋友的么?”
“干什么?”周九良一本正经的说,“演专场他们想看我都不理呢?我现在主动给你表演,哎你就当个返场看看吧。”
你看着他卖着力气,时不时的做着奇奇怪怪的表情逗你,心情突然就好了,被人笨拙的爱着,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幸运的事情吗?
见你好久没说话,周九良停了下来,小心翼翼的观察你的表情:“还是不开心么?要不要我表演个铁胆小火车?bi~”
你一下子就笑了,跳起来搂住他:“小周,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心情不好,写个文安慰下自己就会好多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