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韦特之书5

2023-03-27重生计划snh48 来源:百合文库
十州?神州?
2848年,somewhere的门口早已集结的十六人观测着地图,几日前她们已经到达Tefnut过预言中说的那个神秘坐标121E 31N。但路上有一片巨大的沼泽,其中弥漫的毒气与爬虫让人无法久待,而驾驶的车辆缺又无法穿越,她们只得无功而返了。
重新准备好后,十六人再次出发。行进了数日后,几人穿过了沼泽来到了一片滩涂,而这里正是预言中的那个神秘坐标。
“骗人的吧,这里一无所有啊,Tefnut怎么回事?”
“待我算算。”
Tefunt将绘有法阵的桌布铺于地上,双目紧闭,周身飞出78张塔罗牌,并不断向上飞舞,但唯有八张在落下的过程中,覆于阵中,其余则又消失于Tefnut身上,八张塔罗牌一一翻面,这时阵法开始缓缓转动,最后一支水星球自法阵中浮现而出,向外投影着什么。
影像中天空中出现了两个太阳,两道阳光射在滩涂上,打开了一道门,而门后则是大雪纷飞之景。
“金星凌日,两道阳光的交集,开启时空之门,那应该是这片区域原先的样子。与先祖所设秘境相同,要以神力作用方可开启,而我们找的就是这件神器为自然孕育,故而隐藏于自然之中,整片区域都化为了滩涂,但这只是受神器之力笼罩产生的平行世界而已,怪不得说48区原来不存在于地球之上……”Tefnut解释到占卜的结果。
“三日之后便是金星凌日了,不过我的占卜却是大凶,一切可能都不会很顺利。而且我的占卜作用于这样的并不真实存在于我们现实世界的平行世界中,所以一些一切都是未知的。”一边掰着手指算着什么的Thoth说到。
“不,至少我们任然可以掌握命运。”提着时空之箱的Moira说到。
三日后金星凌日如期而至,众人早已站在滩涂之上,他们或兴奋,或好奇,或担忧……而为首的Moira高举紧握的右手喊到“Forty-eight forever。”
两道阳光射向地表,一个传送门大开,十六人缓缓走入其中。但其中已不是冰封千里,而是融雪之景,已有小草与小花开于地表。“不错的环境,以后在这里养老也不错。”Artemis说到
“Ares和Amakusa扫描区域,寻找钥匙。”Moira说到。
两人眼睛再次发光石,但此次并未放出杀气对其他几位造成影响。半小时后,两人的眼睛暗了下来。“我们两人扫描了所有区域,发现两件能量等级相同的东西,一件深埋于地心,而另一件以极快速度向这里赶来。”
“Tefnut靠你了。”Tefnut再次预言,但此次预言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最后一道细细的血流自习嘴角流下,在咳出了几口鲜血后“这里的事普通寓言无用,我用了大预言术把情况了解清楚了。此地名为十州,本为地球的一部分,但是四百余年前,真正Zeus的后代神力觉醒射穿了地表,打开了与地底相通的道路,Hades手下无数怨逃出,并且一位天生神明火元素控制住了Hades,使其陷入长眠之中,正当Zeus要处这件事时,另一位天生创出了项链压制了火元素,但其也被火元素侵蚀,最后于万里之外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消灭了火元素。并将几个半身的族群一并传送至此,以他们之力牵制那些冒出的怨灵,以防止它们进入现实世界造成巨大的损失。项链原本的力量与这几个半神族群足以牵制住怨灵知道世界末日,但由于冰雪女皇死,失去了能量来源的项链也渐渐无光,最后十州一位勇士前往万里之外为其充能,现在正在赶回来的路上,还有我们离十州城最近的关塞还有百余里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