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你幸福的样子好美

2023-04-03风景房间幸福窗户推特 来源:百合文库
30岁,辞职了外面的工作以前的客户领导都已经不在关注他们的朋友圈内容,回到家乡开始建设小家庭,不是你们想象中的结婚生孩子,是开始我需要的慢节奏生活。
在外面的世界每天都是工作和加班,我累了我不需要领导天天给我压力或者给我动力,我明白了很多,想想好累所以还是做一个平凡的我吧!时光如梭不好好去生活未来真的会后悔,因为错过了大好时光。
风轻云淡的日子你想过没有,就像是我按着电脑键盘,内心想着文章怎么写慢动作加上一首粤语歌曲,是弹钢琴的感觉,是爱情吗?外面小树被秋风吹了又吹,我透过窗台看外面的下雨天,秋天已经开始蔓延了我的内心深处。
回忆过去我还是一个人,你走了你是正确的。我给不了你幸福,我有一种错觉你仿佛还在哪个远方等待着一个电话或者一个微信信息,我不太会像以前一样会写一份羞涩的情书托人给你等待着一种被理解的喜悦心情,话说凉风有信,我有时候最冷的时候其想给你披上一件我的大衣一直温暖你也温暖了我,我知道你幸福的样子肯定很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