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时过情已深1(张云雷×燕子)

2023-04-03爱情同人文德云社微虐张云雷 来源:百合文库
勿上升!随意观看,文笔渣渣!
在别人眼里,燕子的丈夫是一个完美的男人。她甚至不用刻去秀恩爱,就只凭名字张云雷这三个简单的字,就足以让无数女人对她嫉妒的发狂。
燕子一直说自己是人群中最不起眼的那个,那时他只知道张云雷是演员,却不知道他红的发紫,拥有着进千万粉丝流量。
燕子在澳洲定居,张云雷来澳洲演出,他们就这样在一个春光烂漫的午后相识于澳洲。认识后和张云雷相处的每一天都让燕子觉得无比开心,所以在张云雷回国的前一天,燕子抱着“反正他都要走了,被拒绝也不会太尴尬”的心态向他告白。
张云雷笑着看着燕子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对她说:“表白这种事应该我主动一点,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尽管关系确定后就是分别,可那天的场景一直让燕子历历在目,美好的像做梦一样不敢相信。
因为异国,交往后只能靠煲电话粥交流感情。燕子反反复复问张云雷:“那么多人喜欢你,比我好看比我优秀的人有的是,为什么偏偏是我?”
而张云雷每次都笑着不说话,有时候被问多了,就回答“我没觉得你不如别人啊,情人眼里出西施,我就觉得你好看,漂亮,温柔,善良,有气质。”
张云雷说这话时恰巧被同行的九郎和九郎媳妇听到,九郎媳妇儿掐着九郎的手臂说“你睁大眼睛看看人家!”
燕子高兴的找不到北。发现张云雷比她想象的还要优秀。
他通俗的深邃,世故的纯真,桀骜的谦逊,潮流的传统。他柔中有骨,媚而不妖,摄魂夺魄,又平易近人。恬淡却不凉薄,清冷而不默然。他永远清醒,永远迷人。
燕子觉得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这辈子才会过得像偶像剧的玛丽苏女主一样。她的朋友家人同事偶尔也会开玩笑“条件这么好的男生看上你,也是瞎了眼。”
(夸张老师的那一段摘抄自知乎一位小姐姐的回答,觉得写的特别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