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假如GOT7在校园系列:专业挨打的王文王(上)

2023-04-03GOT7Bambam 来源:百合文库
“王文王!!”
bambam听到头顶的吼声,立马转身跑出教室。边跑边求饶,“我错了我错了!”
你才不信他的鬼话,追出去打他。谁知他溜得太快,刚出门就不见人了,碰到了迎面而来的Mark。Mark刚见bambam一阵风跑过去,又看到你追出来,立即反应过来,bambam又捉弄你了,指了指方向。
“谢了。”你立即追过去。奈何bamnam跑得太快,你追了他好久愣是没追上他。
中午
bambam气冲冲跑过来找有谦,“Mark哥!是不是你告诉他我往哪跑的?Damm!她追了我半个校园。”
“你还好意思说?你又干什么坏事了?”
bambam摸了摸自己鼻子,“我往她水瓶里加了辣椒粉。”
“……”
“活该被打!”
“你还是不是好基友?”
“我得提醒你,下午有跆拳道课。”
“……不早说。现在逃课还来得及吗?”bambam欲哭无泪。
下午跆拳道馆里
“各位同学,我们今天的学习就到这。下面我们老规矩找两位同学上来示范一下。”
“老师,我!”你毫不犹豫地举起手。
bambam见此,缩了缩脖子,想把自己埋起来。
“选一位对手。”
“老师,我选bambam。”你撇了他一眼。
bambam身形一颤,慢吞吞地出列。
打完招呼后,你抓住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说:“今天早上跑得挺快啊!”你看他喉结动了动,咽了一口口水。
你一个过肩摔把他摔出去。
K.O.
bambam,躺在地上咳了咳,好痛!心想:我躺在地上认输,老师就会换人了吧?
“老师,我觉得我刚示范不好。请求再来一次。”
“……”
就这样你把他摔在地上十几回。最后老师都看不下去了,喊了停止。
你俯身用手臂压出他脖子,“臭bam,这次先放过你。”然后转身潇洒地回到自己的位置。留下在原地躺尸的bambam。
不得不说,打完人的你,一松轻松,笑容不自觉挂在嘴边。
周围的人看到你的笑容,都不自觉地往旁边缩了缩。
“你为什么锲而不舍地惹她生气?”Mark看着bambam把你的校服藏起来,抽了抽嘴角。
“你不懂!我这叫越战越勇。”bambam扶了一下腰,“快走快走。”
你准备换衣服,发现自己的校服不见了。找来找去最后在衣柜的底部找到。
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谁干的。
“王文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