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西伯太的异世界冒险》番外 阿灿篇2

2023-04-03助屋shibeta阿灿西伯太 来源:百合文库
实际上怎么说……我原本写了4000多个字的,但是被我手贱删除了,然后我又没有备份……emmmm,我还是简短的描述一下剧情就走吧。(其实我的内心是淦淦淦的,6点到七点的作品就这样没了……)
店长和阿灿继续在店里工作,其中店长提到了因为车祸去世的妻子,然后问阿灿今天还能使用吸血鬼力量么。
阿灿笑着长出了翅膀,那是一对不知道什么翅膀,反正阿灿说西伯太也有。
到了晚上,阿灿回到家,发现西伯太在哭,西伯太因为没有看到爸爸妈妈在这里哭,阿灿抱紧了他并且说了声对不起。
之后阿灿继续去工作,可是回到工作地点后,发现店面着火了,他赶快跑进去疏散了其他人。
正当以为没事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大喊里面还有人,阿灿于是在次冲了进去。
可惜的是,那个人把阿灿看成了怪物,直接一把推了一下阿灿,阿灿撞到墙倒在地上,项链也碎了。
阿灿的眼角流出了一丝眼泪:“西伯太……对……不……起了……”阿灿说完紧紧的抓住了项链。
【早上】
“今天早上在一个店面内发现了两具尸体,其中一个在紧紧的握着一个项链……”
备注:上面那个剧情其实就是结尾,但是我手贱点了个剪切然后又不小心复制了其他东西导致我的文章全没了!所以打架就这样凑合着看吧!对不起各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