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陆空白的生化危机第五集在学校遇见舔食者

2023-04-03原创生化危机战斗生存 来源:百合文库
上一集,陆空白用了一种很赖皮的方式击败了电锯老祖并拿走了他的电锯这叫做换新装备然后骑上了别人的自行车出发了在一路上遇到了很多普通的僵尸虽然不会用锯,但是很锋利轻轻的一挥砍腿让普通的僵尸失去行动能力,所以陆空白一边骑自行车一边砍路边僵尸的腿让他们失去行动能力然后陆空白路过学校碰巧听到了有女生喊救命,于是陆空白把自行车放在门口爬过大门进入校园内看到场上有四只僵尸犬似乎正在啃咬着什么东西,陆空白为了防止被发现他放轻脚步偷偷摸摸的成功地潜入了教学楼内,陆空白:“救命声音的源头好像来自楼上,但是为什么楼道上全是这种爪痕?不像是僵尸留下来的,我的老天鹅呀,别告诉我有舔食者,吓得我都不敢上去啦,但是有人喊救命,我得上去!”
然后陆空白看了一眼二楼没有人去了三楼也没有人,“那么就是四楼了”
陆空白鼓起勇气紧握着手中的锯子慢吞吞地上了四楼结果遇见了一只舔食者趴在天花板上像是等候多时的样子,强壮的红生物四爪子抓住天花板使劲一跳向陆空白一个猛扑,陆空白用锯格挡成功了就在这时一位穿着警服成年女生用散弹枪一发两发舔食者死了
女警:“快跑,这个地方不安全,我后面有四只这样的怪物,现在我只剩下最后4发了”
陆空白:“那你为什么要喊救命啊?你有散弹枪!”
女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有电脑的教室里面找到了这把枪”
那两下枪声很快吸引了外面的四只僵尸犬陆空白:“外面有僵尸犬,咱们没办法出去,这个学校是我平时上学的学校,我熟我知道哪个地方最安全跟我来!”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