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博君一肖】 阶下囚 (二十一)

2023-04-03古风王一博肖战博君一肖 来源:百合文库
肖言酒量一般,王一博也不见得多好,两人醉得糊里糊涂,说起话来牛头不对马嘴,竟也接得下去。王一博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酒,只知道两坛酒饮尽,肖言又搬了两坛出来。到后来,他喉咙里火辣辣的烧着,趴在桌上睡了过去。睡梦中,隐约听见肖言喊了一声大哥。
等醒过来时,已经躺在屋内的床上了。他酒劲还没过去,头疼得睁不开眼睛,感觉有人推了推他的肩,在他耳边道:“喝点醒酒汤吧。”
这声音有些耳熟。王一博勉力睁开双眼,发现面前这张脸也是熟悉的。他不由得笑起来,唤他道:“小言。”
面前那人并不应声。王一博急了,连忙去抓他的手,又叫一遍:“小言……”这次的声音轻得很,深怕将他吓跑了。面前那人静了一会儿,然后笑了笑,低头去喝碗里的醒酒汤。
接上文【驳回段落:主页→投稿→相薄里见】
【改编文侵删】
(圈地自萌勿上升正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