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带上上她的眼睛》这里面可是有不少问题啊!

2023-04-03刘慈欣带上她的眼睛 来源:百合文库

好,今天我们来说说看《带上她的眼睛》这部科幻小说。
内容我在这里就不多讲了,直接讲讲,看它里面出现的那些问题。
从这幅图里我们可以看出来,他们所谓的这双眼睛是靠脑电波发射,将你的触觉,味觉和听觉,以及视觉,给发送到另外一个戴眼镜的人的身上。
从这边我们却发现了,他已将眼镜摘下来放到另外一棵树上这个时候呢,因为没有他的脑电波,按照正常道理它是应该发射不出去任何东西,但是呢,这边却写出了她依靠眼睛在外面看月色,所以说这边这一点有些不妥。
这边这个是第2个问题的,落日6号一共有4道防护门,但是6号中的一个成员却只打开了其中一道,就已经被烧成了木炭。而这扑面而来的质量却没有对落日6号造成任何的损伤。这1点同样很奇怪。
第三就是个很大的问题了。
落日计划一共要发送10艘飞船,而这10艘都是返航飞船。他们并不会在地底下待太久。
根据计算可得知他们5000多公里的路一共只需要花上10天。
但令人奇怪的是他们却制造了可以提供50~80年的生态循环系统。只需要十几天就可以返航,但是呢,却要造50~80年的,更重要的是这个飞船也不是一艘多次循环使用的飞船,所以说这一点也很令人奇怪。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全部看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