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弟中弟–我一个朋友的故事
我从小学过渡到初中,除了那一个惊叹号之外剩下的平淡无奇。
军训的开始标志着我正式迈入初中的生活,我的好兄弟也从一个变成了五个。也不知道为什么军训期间被莫名其妙的叫美女,我特么一个铁血真汉子被叫美女这谁能忍呀!然后我就被叫了半年。
我们半玩半闹的成立了“B贱小分队”。最多的时候有十五个人,班里一共还没有60个人。当时我们五个在一块玩就是犯傻,没想到的是一傻就傻了八年。
(1)
我正式追的第一个女孩,不是我们班的,说到底是我在课外的英语补习班认识的,她性格大大咧咧的,有点像是水泊梁山上的英雄豪杰。当时每天也就是,陪她疯、逗她玩,我还记得我以前可淘,手也不老实,还故意把雪碧泼从她头上倒了下去。(有什么事不能等我跪下来说!)然而这一切都从因为一条消息改变了。
我当时刚开始使用QQ,也不是特别熟悉,天天上去打扮打扮空间,偷偷菜啥的。她也和我互动的比较频繁,突然有一天,她给我发了条消息问我“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我特么当时都成炸了毛的狮子,扣了扣头,特别淡定装B的回了一句“你呀”。
那时候小升初的暑假,手机还是那种按键的,很不方便而且也没有多少流量。就天天坐在电脑前,也不知道咋就那么多的话能从早一直说到晚上。我当时也是个孩子脸皮可薄,也不敢和她当面说一句话,又不敢和她对视。然而一回到家就变成了网络巨人。
当时用个沙雕情侣头像,然后开了个情侣红钻,我居然以为这就是在谈恋爱了。我也约过她出来吃饭,只不过被鸽了。那我除了生气还能怎样么。当时班里所有人都知道我的事,我也不确定我和她的关系,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去特么的!也就彻底的断了联系。
(2)
人生么,一个跟头怎么够呢,和她的不了了之我反而开启了一条更疯狂的道路–劳资特么必须想办法找个对象。
第二个坏女生就更给劲了,从小掀她裙子长大的,我都吐了,咋就初中和我一个班了呢?也评价不了她的长相,毕竟看着她长大的。非要评价的话大背头、小马尾、一米五剩下的我也想不起来了。我当时居然能给她表白!我现在想想,我就觉得我瞎了!那个时候已经是智能手机了,我记得那是个月黑风高夜,我给她发了条短信“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我再写我晚饭就要出来了),然后她回我了个“我喜欢马xx ”。马xx那是我儿子,当爹的咋能和儿子抢呢,算了吧。然后我就成了他们之间最亮的灯。
(3)
第三个女生是黑妹,是我当时的同桌。划重点哦!黑!不过长相属于那种比较耐看的,越看越好看那种。她也不叫我美女,就叫我狗头。我经常没事干就去和她讨论学习的事情,要个作业答案呀什么的。
表白没表白我都不记得了,然后就全班都发现了!基友就给我说:“加油呀!我会帮你的!”然后黑妹给我说:“我是弯的!”弯的?啥意思呀!然后就去百度上科普了一下,我也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那时候我儿子和坏女人好像分手了,儿子天天过来占着我的座位和我的同桌聊天,有家不能回就特么蠢得离谱。后来我好像知道了,这个p来搅局的!
我那天晚上喝了点酒,也不顾及父子情意就给他打了个电话:“你特么又来挖墙角?”,他好像说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就把电话给挂了!然后我们就开始了长达八年的革命友谊。(我太后悔打那个电话了!)
他们俩好像也在一起了吧,女人的话果然不能信哦!
(4)
我换了个同桌,这次的同桌是个沙雕!我现在都记得我们两二傻子,天天上课也不听,就在那里斗智斗勇,在那里对线。也不知道咋就那么多话,从白天说到晚上的,时不时还过过招。
沙雕混二次元的么,我当时对这方面啥也不懂。就天天看她上课在搁那画调查兵团的标志,刻章子。画了一堆小女生,问我喜欢哪个,我也不管她,抢了一个就跑走了。她在班里开后宫,好几个老婆。有一段时间她用纸叠玫瑰送给她的小老婆们,我就天天厚着脸皮要,不给就抢。
沙雕那时候留着短发,天天爬在桌子上,她又肉肉的,巨像一团泥,不过也特别可爱。还带好多吃的天天上课偷吃,我也不管拿过来就吃,不给就抢。突然有一天,这个沙雕又剪头发了。特么的居然比我头发还短,天天在那里照镜子问我:“儿砸,你看爸爸是不是又帅了”!“你帅也帅不过我呀!”我看了一眼她,卧槽还真挺好看的。就这样“核平”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了。
又换同桌了,估计我们在班主任的课上也这样瞎搞被班主任盯上了。我们是最后才被调开的,本来都以为不分开了,还搁那里傻笑呢…我都不记得我怎么从位置上离开的,就像摸了电门。我人傻了。
我又一次在QQ上表了白,和之前不同的是沙雕同意了。我当时还在我们五人小群里发“我脱单了”。不过我当初真的是个弟弟,我好像就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恋人。又是和以前一样网络上当巨人,特么的现实中屁都不敢放一个。陪她走一路一句话都不敢说,都是她在找话题而我就嗯哦啊的回应。
“我们之间突然变的好尴尬,不如算了吧”
(5)
从我表白到结束也就短短的一周,我也感觉到了我们好像还不如之前那样,那就算了吧。
我经历过这些之后,我也不像之前那样能那么开心了。每天都很失落,每天都在梦游。这特么也都是我自己做的。我基友好像每次都能发现我失落的时候,她很频繁给我打电话发短信。周六大早上给我电话轰醒是最要命的。有次打电话我也忘了她说啥我说啥了,好像大概就是只会挑熟人下手之类的,就被疯狂喷情商低、没情商…我现在都是不知道为啥呀!
不过也幸亏有个好基友!能让我顶过那么难顶的日子。不过我的混蛋本质一但好了,就又开始发作了。我一直有删短信的习惯么,我也不知道我们发了多少短信。有一天,好像是去学校打羽毛球。她把手机给我了,我看了一下,卧槽!500多条这不都是我的黑历史么!我当时缓过来了,二哈的本质又暴露出来了,就直接删了。好像她特生气,说了好多。我也没记住几句,映象中有绝交之类的话,然后就真的淡了。
敬请期待后续…
我坦白我就是馋你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