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当你怀孕了不想喝鸡汤的时候,凌肖喂你喝带哄着<凌肖篇>

设定:
①凌肖x你
②喝鸡汤,“毒鸡汤”?不,没有

(封面来自微博太太@御崎见,侵权删)
“呵,女人,怀个孕脾气还给劳资上涨了?”
“呵,男人,也没见你脾气不上涨的时候。”
你和凌肖在这餐厅纠缠了十几分钟了。
鸡汤都冷掉了,嘴硬的凌肖可不会亲口坦白说这是自己学了好久做的,这女人还不识好人心?毒鸡汤什么的都来了?有这么糟糕吗?
说白了这女人就是欠收拾!
你依旧跟凌肖嘴硬着,你根本就不怕他生气,以前嘛,没怎么怕,现在有了这个小崽子,更不怕了。
“喝不喝!”
“不喝,怎么,有本事动手啊,没本事你就是个怂b。”
眼见凌肖的怒气达到顶峰,把碗重重的搁在桌上,想要爆发又不能爆发的模样,还挺好。
你站起来抱住凌肖,还亲昵的在他的颈窝蹭了蹭,这么一下来,凌肖的脾气一下子又下去了。
“真生气了?”你伸手环住凌肖的脖子,皮皮要适度。
“你觉得呢?”嘴硬心软的凌肖也搂住了你的身子,被你这么抱抱,安抚得很好。
“那你就别生气嘛~吖!”
凌肖不清不重的打了一下你的屁股,“让你喝鸡汤,你认为我是在害你了?!”
“没~”你在他怀里软软乖乖的摇摇头。
“我逼你了?!”
“逼了。”你不假思索的回答到,于是又被打了屁股。
“我特么这是为了谁好?”
“为了我......”
“你自己的身体情况你自己不清楚吗?!你...”
你抱着凌肖的脖子凑上去吻上了他的唇,堵住了他想说出口的话。
短短几秒,轻呼其轻,接着趴在他的怀里,“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嘛~只不过是怀个孕,还不是你弄的,可是现在月份还小,又没什么事~”
凌肖这彻底被你弄得没脾气了。
“臭女人,你要是有什么事劳资跟你没完。”
“有你在,不会出事的,不就是鸡汤嘛,我喝就是了嘛~不过我要你喂~”
“给你脸了?”
可不是嘛,你小娇傲“你就说喂不喂吧,不喂不喝,哼。”
咬牙切齿的凌肖、没得办法的凌肖、自己的女人自己宠着、好想家暴、这女人欠收拾。
“......好!喂,总行了吧”
完。
by陆浅辞
注:三连考虑下一人,不三连的话“毒鸡汤”准备,超凶哒( •̆ ᵕ •̆ )◞♡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