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指挥官的陪伴(下)

2023-04-26赤城指挥官碧蓝航线 来源:百合文库

又一次的上演了熟悉的一幕,加贺咬紧了牙关,想稳定自己,以执行指挥官最后的命令,尽管袭击已经停止。赤城跪伏在海面上声泪俱下,明明已经经历过好多次了,可是不甘和懊悔的心情却每次每次的加重。“没有我们就不会有指挥官,只要我们还在指挥官就一定会回来”加贺从唇齿间挤出的话语安慰着赤城。“可是,我宁愿承受苦难的是我,明明是我的错,明明是我不够强大,明明是我......”赤城啜泣声愈发强烈,垂下的狐耳,颤抖的臂膀,紧握的拳头随着指甲的嵌入渗透着血液。“明明该躺在海底的是我,为什么要让我醒来活着,去一次一次轮回这种撕心的痛苦”。仿佛用尽气力一般,酒红色的身躯中迸发出的声音越来越小,颤抖的身躯却伸出了一双沉稳的手,捧起了漂浮在海面上的,那个人留下的眼镜,两侧眼角一阵狐火燃起,眼镜稳稳地戴在了少女的脸上。少女仰起头,眼眶已经收干了泪水,取而代之的是怒睁的瞳孔和白睛中鲜明的血络“哼哼哼...哈哈哈哈哈...什么嘛,原来指挥官大人一直都在赤城身边,指挥官大人一刻也不能离开赤城,不听话的指挥官可是要用锁链锁起来...哼哼哼...”语声再次变的低微,慢慢失去音色,少女也像满载风雨的花朵一般飘零了下去。
加贺看着姐姐,擦拭了眼角,从怀中掏出了一个特殊的心智魔方,魔方一阵闪亮之后开始变得浑浊,“这样应该可以了”言罢,抱起赤城的一只手环绕过自己的颈项,扶起了昏迷的姐姐往基地走去。
茗的小屋里,加贺拿出了那个特殊的魔方交给了茗,“这样应该就可以了吧”“我看看,看看喵,嗯,可以,不过也只能像原来一样,把他唤醒到来临的时刻,但是他什么时候能回来,只能看他了喵。请加贺大人放心,只要我们还在这个港区,指挥官就一定会回来的”是啊,指挥官使我们全港区舰娘心意的汇聚,我们从寂静的海底重生,就是为了感受不一样的生活,和我们最熟悉,最思念的指挥官一起。不知道何时开始,在我们全港区舰娘心心念念的祈祷中,终于指挥官来到了我们身边,同时出现的还有这个特殊的心智魔方。我们第一眼看到他,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这个人就是我们记忆中的那个人,从那一刻起我们全体都毫无例外的喜欢上了他。经过茗的研究,原来特殊的魔方,是指挥官的灵魂核心,但他自己不知道。或许是从魔方中诞生的我们,集合汇聚了内心得思念,内心得一部分,才呈现了指挥官的出现,没有指挥官就没有我们,没有我们就没有指挥官。
大家都守口如瓶,默默的享受这这份期盼已久的幸福。加贺想着并回答道:“是的,指挥官一定会回来的,因为我们还在,只要我们还在这儿盼着,不远的将来,他就一定号会在我们身边。”加贺把手放在了胸口,转身离去,宿舍里,还有一个失魂落魄,衣衫不整却在不停打磨着铁链的姐姐。尽管已经经历过几次了,但她还是要去安慰姐姐。
晴朗的早晨,阳光驱散了屋内的戾气,彻夜未眠的赤城叫醒了加贺。今天是指挥官回来的日子,自己一定要第一个去迎接,这是10小时前得知这个消息后赤城做下的决定,要不要准备便当,要不要带上热茶,我要穿上那件婚纱么,我该用什么样的口红。忙了一夜的赤城一直在忙。梳洗完毕的加贺打趣的说:“或许这次应该由我先来吃掉指挥官呢”说完,地上咣当一声,从赤城的袖子里掉下来的一大坨铁链。只看见背影,加贺连忙改口:“当然是姐姐优先,不过姐姐,高雄级的几位好像已经出门了哦”慌乱出现在了赤城的脸上,不知所措。加贺拉起赤城的手把她带出了们“我的姐姐,你就是最好的礼物,这一次,我们还要把秘书舰的位置抢过来,搭上小飞机,我们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