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空桑少主失忆了怎么办!

*all女少主
*内含∶龙井虾仁/诗礼银杏/佛跳墙
*微ooc预警 第二人称视角
*背景∶被易牙捅刀的你被带回宴仙坛,被彭祖救回一命但是失去了对空桑个把食魂的记忆.
龙井虾仁
“你……”龙井虾仁看到原本已经死亡的你提着大包小包从万象阵走了出来,呆愣地出声,眼中漫上一层水雾,“回来了就好……”
你看着面前比你高两个头 此刻表情却像个孩子的绿袍仙人 心中涌出一股莫名的熟悉感.
“嗯,我大概离开空桑了多久”你提起行李往自己房间走去,见那名仙人还陪着你,便问道.
“三个月罢.”他的手伸过来想帮你拎几个袋子,却被你躲开.他好像被你的举止惊到了,皱了皱眉看着你
“抱歉,我毕竟对你还不熟,就这样让你帮忙感觉……不太好……”你的声音透露着冷淡和疏离.在龙井虾仁看来,你就像是从未见过他般.
确实是“从未见过”.
“不熟?”龙井虾仁握紧了手中折扇的扇柄,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它碎裂的声音.
“啊?难道不是吗?你不是新来的?”
龙井虾仁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是怎么样的,反正肯定不怎么好.
就在几天前,他在刚从失去你的悲情中缓过来,没想到今天你死而复生,他决定把以前你们在一起时欠你的都补回来,但如今她却忘了自己.
说不清是什么感觉,他本就是内敛之人,不善于把情感表达出来,对你的疑问更是不知道怎么回答.跟你说我们曾经是爱人?还是说我们不认识?
“龙井虾仁,名字.”他打开折扇遮住了自己的脸.然后又不顾你反对帮你把行李搬到你房间.
罢了,忘了就忘了,大不了再来.
他是如此想到.
诗礼银杏
“不学礼,无……”诗礼银杏正在给青团他们上课,却被你的开门声打断,皱着眉看了过来.
“……抱歉,老师我迟到了!”你昨晚刚回空桑结果今天就被锅包肉逼来上课,看着教台上的正太,心中的萌点被戳中.
“!诶老师还没来吗?”你大步流星地跨进教室,揉了揉诗礼银杏的脑袋.
“小弟弟你好可爱啊,是新来的吗,叫什么名字啊?”你笑得很甜,语气也很轻松,却让诗礼银杏的心冷到心里.
“…举止端庄!还有,叫我诗老师就行了”然后他看着你像是发现什么新奇事物一样点了点头,对着坐在位置上的大家说道“今日提前下课,少主留下.”
食魂们陆陆续续地走出门外,有几个担心你的想来问你但都被诗礼银杏制止了.
算了算了,你心想,被正太老师留堂什么的,血赚不亏!
“你可还记得我是谁?”
“诗老师!”
“全名”
你有点疑惑地看着他,脑子搜索着空桑食魂的名字,但确实想不起有哪个食魂里有“诗”字.
“小杏”几乎是下意识地说出声,连你也愣住了.
“说过几次了别叫为师小杏!”正太老师脸红了.
你对这种感觉莫名熟悉,好像经历过很多次般,于是紧咬着唇一直盯着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