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设定篇4.5

2023-04-27新人世界观少女前线 来源:百合文库
这次我们将介绍战略空勤部的同志们,他们的运输机在工厂,后勤基地,前线间来来回回,替我们带来吃喝书报,枪炮弹药,在保障制空权的情况下,战略空勤部会贴心的将您的书信带走,带来家人朋友们的问候与礼物,让您在战壕碉堡里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蜜蜂(轻型运输机)
蜜蜂运输机配备了两台涡轮螺旋桨发动机,只要有一条长达500M且平坦,干燥,坚实的地面便可以起降,他们往往在离火线不到1公里的地方起降甚至直接把非易碎物品装在一个外包气囊的箱子里扔到阵地上(弹药和一些东西还是需要伞降的),也可以载着30名全副武装的士兵。
她的驾驶简单易学(有飞行妖精辅助其实大部分空中载具都比较容易开,但开好就需要练习和那些熊孩子打好关系),在无数地面部队绝望时,顶着防空炮火在远处放下援兵,在头顶投下物资的蜜蜂会让他们燃起希望,拖着疲惫的身体,带着残缺的武器甚至吊着最后一口气作战。
虎蜂(炮艇机)
蜜蜂改造后的小型炮艇机,在机身两侧各配备了一门30mm大毒蛇机炮和两门12.7mm加斯特式双管机枪在扫荡感染者集群或轻装部队时表现相当不错,虽然在打击能力不如更大的喜鹊炮艇机,但比需要在专门修建的跑道上起飞的喜鹊,只要简单把地面平整压实的虎蜂能更好的支援地面部队。
蜡嘴雀(中型运输机)
蜡嘴雀是为了弥补蜜蜂运力不足而设计的中型战术运输机,可以把榴弹炮,主战坦克或各种车辆补给塞得满满的在渣土跑道上降落,也可以扔下空降兵和他们特别订制的突击坦克骚扰敌人。
喜鹊(炮艇机)
喜鹊炮艇机是在蜡嘴雀运输机的基础上加装武器后的支援机,两门奥托76mm自动炮,两门30mm大毒蛇机炮和4杆12.7mm加斯特式双管机枪虽不如正规军的ac130,但更高的射速,更多的弹药和更长的留空时间弥补了牺牲一部分火力的缺点,他们不像ac130一样划着圆圈环绕目标,而是走出一个个S型,用两侧的武器轮流扫射制造一个巨大的缺口,也可以向传统炮艇机一样绕圈盘旋,只不过她可以顺时针飞一圈打光左侧武器备弹后逆时针再飞一会把另一边的弹药打光。
安225(改)
在控制和稳定W国局势后,格里芬从各个工厂积灰的仓库里翻出来了图160,安225,nsv机枪等苏联时期的先进武器设计图,于2062年重新开动生产这些武器,安225就是其中之一。
巨大的运力可以让她投放3辆灰熊主战坦克,一个排的步战车或170名全副武装的士兵,据说公司特制了一批机腹改装模块,可以在2个小时内把安225改装成可以投掷25吨炸弹的炸弹卡车,但格里芬宣传部门并未正面回应该消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