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BTS】当你怀孕了(郑号锡)

2023-04-27怀孕婚后郑号锡 来源:百合文库
最近吃饭老是没什么胃口,还喜欢吃酸的。总觉得不太对劲就去药店买了个验孕棒,过了一会儿看到验孕棒上的两个红杠,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个消息告诉号锡,于是就给他发了个消息。
正在化妆的郑先生看到消息以后(嘴角疯狂上扬)惊叫了起来"莫!真的吗,真的怀孕了?!(拍了拍坐在旁边的硕珍哥)哥哥哥 阿米给我发消息说她怀孕啦!我要当爸爸啦!" 
"哎一古,祝贺我们号锡" 
旁边的成员们听见了也纷纷送上祝福"哥,祝贺你" 
马上给阿米回信:阿米,我现在还在工作中,你在家里小心点千万要注意,有什么重活等我回来了再说 乖。
郑先生火速完工到家以后看到阿米还坐在沙发上等他,手机也放在身边连忙脱了鞋跑过去把手机放到自己衣服口袋里"阿米,你怎么还在等我啊,都这么晚了快去房间睡觉不要累着了。还有你看看这个手机怎么也放在旁边,有辐射,对你跟宝宝都不好。" (边说边公主抱起阿米往房间走)
你看着郑先生的唠叨觉得心里很暖
第二天早上就看到郑先生坐在阳台那里,手指不停的戳着手机还皱着眉头一脸严肃。轻轻走过去背后抱住他"呀!"
怀里的号锡一个激灵"唉古,阿米呀 吓我一跳怎么也不披个衣服你等着我去给你拿个毯子"正打算去拿就被我拦住了"诶呀,没事的不冷不冷,你刚才干嘛呢?"
说着把我带到怀里让我坐在他腿上"喔,我刚才再问我妈孕妇该注意些什么。我跟你说嗷,以后那些冰淇淋,饮料啥的都不能喝,手机也要少玩我也会把行程减少然后陪着你,要是无聊了我就陪你出去走走,有什么想吃的就告诉我,再过些日子呢我们就可以一起去给宝宝买衣服(摸摸我的肚子看着我)阿米你觉得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呢?诶呀阿米我真的好幸福啊"
"emmmm...我想要个男孩子这样就可以看到缩小版你了。"
(使劲摇头)"诶呀我觉得不行,来个男孩子我每天看着他抱你亲你,我可要吃醋。还是女孩子好乖乖的跟你一样。阿米啊,真的都不敢想我就要当爸爸了,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以后我们一家三口,或者四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