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libili我将是无敌的
在这个不到10个人的小群里,有着一位儒雅随和的世外高人。他的名字很冷,很冷。他的脸很冷,他的心很冷。他冷啊,于是我就在群里开始了聊天。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动次打次。唱着最炫丽的民族风,只因你太美~
QQ群里一个2货也另一个沙雕网友就这样子成为了好基友,我对2货说:“成为bilibili最闪耀的UP主吧!”好啊好啊,那个沙雕网友也心动了起来。
因为在bilibili我将是无敌的。
那么,做VLOG吧。建立一个超级可爱的偶像团体,路管少年团!然后创作一首歌曲出道。啊呀,创作一首歌曲,叫什么呢?
我们群员很头疼,想啊想。突然,2货说:“我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
哦!我知道了,那这首歌就是《干就完了》。
内容一定要励志,要正能量。
可是,我们没钱啊
群员碧诗(同名)说:“那个,我觉得还要来一点鬼畜音mad的风格。”发了一个表情包
这是一位牺牲在战场的好领导看来有办法了!
鬼畜音mad吗?那么我直接做鬼畜音mad好吗?这是好的!比起成为偶像,还是鬼畜出道吧!
所谓鬼畜便是生草的,行的通了。
小萝莉(一个成员)说:“我熟悉PR软件的剪辑。”
那么接下来,只要前进就好。
1个星期后
看着那个1分钟的鬼畜视频上传到了B站,我叹了口气,成功UP主的生活就是这样枯燥无味。
质量什么的,不过已经不重要了。
说的也是,我们群短短成立1周,一直以来积累的东西,并非没有白费。
唉,有主角光环的生活是多么的枯燥无味。
等-等/等/等-等/等- ♪
在镜子里看我是怎么c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