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被诗小姐逼去充当男友!(诗怀雅X博士)(糖)(风里花又飞过请签收)


ID:85458167本文写给 风里花又飞过!请签收你的文章!
红酒,餐桌,西服,美食。恢弘气派的水晶灯泛着金黄色的光线笼罩在红地毯上,将博士胸前的领带照得发亮。周围都是酒杯相碰的清脆声音,上流人士与商人们之间交谈着闲言碎语,最终目的不是获取情报就是企图拉拢关系,自然却刻意的寒暄和一听就能发现是提前准备好的话题在博士耳边络绎不绝,他也只能看着眼前走过的贵宾们假意笑着,就连手中握着的酒杯里摇晃的红酒,博士也觉得享受不下去。
博士喜欢喝酒,可不是在这种商业气息浓重的场合下喝酒。他最爱的是亲手调配一杯鸡尾酒,一个人或是和最为亲近的几个朋友碰杯,好好享受一下酒的醇香与轻松的气氛。可这里不是什么酒吧,这里是生意场,看似轻松挂着的笑脸下满是陷阱与利益,这里的笑容没有一个是真心的笑。
身为罗德岛的排面,有不少时候需要这位曾经名盛一时的博士出面和几位位高权重之人喝上一些小酒。作为工作博士欣然接受,再者和某些同道中人或是气度非凡之人一起商谈天下大事,或者和他们协商着利益攸关的某些文件,博士自己也确实感受到了愉悦。不过那些人在一般情况下都是与他私下见面,偶尔也会自己找上门来碰一碰杯,随便聊聊日常中发生的事情,除开关系很近的银灰老板不说,就是魏彦吾和大帝也与他关系非凡,作为酒友一起聚一聚倒也恰合心意。
作为罗德岛的高层与外交人员,他的社交技能还是足够应付得来这样的商业会晤。只是他不仅是一个商人那么简单,他是一位学者,而只要是学者,必然会对这里浓浓的铜臭味有些排斥,乃至于他虽然听一听就知道那位小姐需要某个公司的老总来和她签上一笔,或者某个正强颜欢笑的先生其实来这里是为了讨好某位大佬,好为自己的未来铺路。博士本可以不来龙门的这家豪华商务会所的顶楼经历着令人难熬的几个小时,就算大部分人只是听闻过他的大名工位他几句,和他碰杯便自行离去,基本上没怎么为难他,身为学者博士也感到一阵不适。
那么为什么现在的博士没有出现在罗德岛的办公室,而是出现在了这个鬼地方呢?
看看他身边身穿华丽高贵的龙门手工匠制新款服饰的小老虎,正挽着自己的左臂与其他前来商务会谈的客人们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博士对于今天早上小老虎红着脸来邀请自己一起去商务会谈的决定感到极度后悔。“在那个正式会务上最好有个男伴陪同”,诗怀雅踮着脚尖紧张地对他说道,就在他即将问诗怀雅“那你以前的商务会谈是谁陪同的”,那只红透了脸的小老虎居然一转身扔下一张邀请函跑走了,逼得博士不得不给她这个面子。
身边的诗怀雅经过这么一打扮的确是光彩照人,在整个会场里基本上没有比她更加耀眼的存在,别说是其他男性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她俏皮的单羽帽和显眼的绒皮围领,就连博士本人都会偶尔目不转睛地盯上诗怀雅小高叉下那未被长筒袜包裹住的白净大腿,在会场灯光一照,金光就顺着她肉感的皮肤打一个滚,为她美型的双腿烫上金边,更显她的荣华富贵与美艳动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