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男少主系列-北京烤鸭]想与朕来共舞一曲吗?

2023-04-27北京烤鸭食物语男少主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话说元宵节就快到了,各位食魂都铆足了劲想在元宵家宴上表演个节目,出出风头;这天,我溜达到小花园看见大家都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心里煞是欢喜啊!哈哈哈哈……
“粽子,那鼓不是那么敲的,你这duangduangduang不像回事,你想想赛龙舟那时候你敲的还挺好来着……驴打滚那花枪耍的不错,诶对对对,死顶!就顶嗓子眼儿那啊!……虾饺你这空竹练十好几天了你哎哎哎哎别砸着我哎!……”
我感觉我拿个锣敲一敲,组一个卖艺摊子,我们就可以去收钱了。正走着,看见北京烤鸭那一群小鸭鸭有节奏的摇头晃脑,这是喝了假酒了嘛!
原来是他们老大在学跳舞,北京烤鸭看见我,眼睛一亮,他眼睛一亮我完了,我被抓过去当他的舞伴了。
“少主,你就帮帮我吧,我和他们打赌了我一定能学会,并且能跳好!”
好吧,谁叫本少主心善呢。
音乐响起,他先是搂上我的腰,我顿了顿,两个男人之间的距离贴近了不少。
我跟随他移动脚步,他跳的已经够好的了,我有点跟不上,手忙脚乱抓耳挠腮,没想到这玩意这么难!
我脚下一个不小心,就绊上了他,身体失去平衡不受控制,带着他一下子就摔倒地上。
鸭鸭们吓得四散逃离,我压在他身上,看着面前这张无公害的脸,心里不禁荡漾了几分。
我咽了咽口水,喉结滚动,眼神中多了几分炽热。
“少主,你是不是……馋我的身子?”
北京烤鸭傻傻的问着,我该怎么回答他呢,我想跟你生小鸭子?
罢了,再吓到他。
我起身拍拍灰尘,递给他一只手拉他起来,他还有些懵懵的。
这个少年实在是可爱极了,我看着那头红色的狼狈绒毛,不禁伸出手去呼撸了两把,还挺舒服。
“啊!不要摸朕的头啊!会摸傻的!”
我没察觉到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眼里看的都是年轻气盛的少年。
大概这就是想宠爱一个人的滋味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