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诗怀雅X博士】给博士的一封信

2023-04-27明日方舟诗怀雅 来源:百合文库
(推荐BGM:《1967》 是一首吉他曲的纯音乐,歌手是日文,我不会打......)
亲爱的博士:
我爱你,请你和我在一起吧。
虽然,这不是开完笑,但是我并没有打算把这封信送给你,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动了笔而已。啊哈哈,请原谅胆小的我吧。
我还记得从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我并没有觉的这个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人有什么值得关注的,说白了,我当时真的只是觉的,你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不过我渐渐的发现,和我想的不一样。
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象过,你居然真的可以研究出矿石病的解药,那个瘦弱的、什么也做不到的博士,居然真的成为了拯救世界的大英雄。
不过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你一点也不弱,比谁都能打,不过,为什么你在陈踢你,或者是华法琳医生要把你绑走的时候不反抗呢?扮猪吃老虎吗?哈哈,不过啊,每次都被陈教训的最惨的都是你。
博士啊,我其实知道,你那样辛苦去寻找矿石病的解药到底是为了什么,虽然是为了整个世界,但也是为了她吧?为了陈,对吧?我有看到哦,那天晚上陈和你吐露了一切,你吻了她,也感染了矿石病,我都知道你们不想暴露陈是感染者的事情,但是谁让你们没有坐好防护的准备呢?被我听到了吧,哈哈哈~不过放心,我一直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没有告诉任何人。不过......知道你是为了她,而且还吻了那条肠粉龙的时候......我很难过,甚至.....在想,为什么我不是感染者呢?从那个时候我才清楚的知道,我爱上你了,会为你吃醋、会为了你不要命的那种。
很多时候,你好像总是会偏向肠粉龙,我每次都很嫉妒很难过,总是在想,为什么你并不在意我呢?虽然肠粉龙可能和我是一样的感情,但是.......
不过后来呀,我还记得有一次,那次的任务很艰难,我当时不小心受伤了,走也走不了的那种。是你背着我,还拖着我的锤子,一直跑回了阵地,真是个笨蛋.....
对了对了,还记的那一次吗?我发烧了,但是我没有去找医疗干员们,而是找了你,虽然我当时的借口是“害怕华法琳会对我做什么。”但其实真正的原因,还是为了找你。
那个时候,你真的很温柔很温柔,任何怨言,在我痊愈之前,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我当时都在想,如果我要是一直生病,就可以一直被你照顾了。但是后来觉得,那样的话,病魔迟早会战胜我,我就打消了这个想法。
还有啊还有啊,我有的时候会喝醉对吧,那个时候就会缠着你,让你摸摸头、默默耳朵、挑挑下巴什么的,反正怎么粘你怎么来,其实啊,我是装的,诶嘿嘿。怎么了?不行吗?你当时不也还吸猫吸得特别爽吗?哼!其实我就很好奇,为什么你还要去找杰西卡啊、玫兰莎啊.....明明我个头发更柔顺的来着.....
咳咳,先不提这个,我还记的第一次看到你的真面目的时候,我当时都啥了!我的天啊,你是为什么要想不开把自己围起来呢?明明把脸漏出来就足够去欺骗无辜的小姑娘们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