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曦澄 岁岁平安(甜宠治愈向 一发完)

2023-04-27忘羡曦澄 来源:百合文库
▲☞这是为了元宵节写的,原本只想这个一两千字,却不知不觉写了快九千字,于是拖到现在,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故事。
▲☞愿大家都健康喜乐,岁岁平安

魏无羡早上醒来第一眼,就看见了窗户的雪,他虽然在云深不知处已经住了很多年,可是每次看见雪依然很兴奋,一看见下了雪,难得没有赖床,掀了被子,鞋都没穿,就这样光着脚跑到门口推开了门。
也不知昨夜何时下的雪,已经在铺成了厚厚一层。
魏无羡刚准备伸出脚踩上去,就听到后面传来了一句清冷的声音。
“魏婴,不可。”
魏无羡还没回头就先闻到了淡淡的檀香味,随即身上就突然被裹了厚厚的披风,魏无羡挨着毯子蹭蹭了后面人的胸膛,找到最舒服姿势靠了上去。
“蓝湛,你刚才去哪了,我怎么没看见你?”
魏无羡刚睡醒时的声,是软软糯糯的还带着小小的撒娇,蓝忘机最是喜欢。他抱着他,把他收进怀里,让他光着的脚踩在自己的脚背上,然后才低下头用下巴温柔的蹭着他的脸。
“给兄长传了信,叔父昨日说,让他带着江晚吟回来过元宵。”
“嗯?”魏无羡疑惑道,“大哥去莲花坞了?”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
“难怪过年前就一直没看见他,这次没被江澄赶出去?”
“兄长是夜猎结束带着伤去的。”蓝忘机平静的说道。
“带着伤?”魏无羡正想问严不严重,突然发现蓝忘机的口气未免也太平静些,仔细想了想,然后笑了起来,“蓝湛,怎么回事,你们蓝家人怎么都喜欢套路我们江家的人。”
“不是。”
“什么不是?”
“不是你们蓝家,是我们蓝家。”蓝忘机认真的说道。
听到这话,魏无羡的心突然疼了一下。
魏无羡的名字其实一开始并没有入蓝家族谱,是后来才加的。
有一年聂怀桑过生辰办宴会,特意邀请了魏无羡和蓝忘机去清河,因为是旧友,所以两个人难得给了面子,带着礼物去赴了约。
只是到了门口,报名字的小修士看见魏无羡却为难了。
虽说早就已经给魏无羡平了反,可是夷陵老祖这样的称呼听上去还是有些可怕,也着实听上去不像是正派的名字,喊云梦江氏呢,也不合适,毕竟这几年这两人关系虽然平缓,也经常有人看见魏无羡出现在莲花坞,可是也没没个官方说法,万一喊错了,惹闹了暴脾气的江宗主,也是担当不起的。但是小修士又不敢直呼魏无羡的名字,于是支支吾吾的怎么也没开口。
后面陆续又来了人,很多人认出了他们两个,魏无羡十几年前在不夜天杀了太多人,自然也结了太多仇,有些人看见他,仗着他现在不会随便动手杀人,便口无遮拦的嘲笑道,“你这弟子快点通报啊,怎么不说话了,可是被夷陵老祖吓破了胆子?哈哈。”
魏无羡没理他,和小修士说道,“没关系,你无需通报我的名字,你通报含光君的名字就好了。”
“那怎么行,人家含光君是姑苏蓝氏的,你又不是蓝氏的,怎么能厚着脸皮跟着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