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男少主系列-扬州炒饭]今天总有种强占世家公子的感觉

2023-04-27扬州炒饭食物语男少主系列 来源:百合文库
这些日子可是闲的我手脚发软,溜溜达达的竟走到一处清闲雅致的院子来。我鼻子被一阵梅花香勾过去,揣着几分好奇就进到院中去了。
我这狗鼻子闻着闻着,竟将自己带到一间书房前了。从窗外向里偷看,只见一男子身着淡黄色袍子,端坐在案前,十分仔细的研究着手上的书卷。
那男子绿眸一闪,察觉到窗外有人在偷看,便甩了一根花枝出去,正好卡在我所在的窗棂上。
我直起腰来对着里面的扬州炒饭讪讪的笑了笑,打算赶紧溜之大吉。毕竟被人家撞破了偷看这种无耻行为,对方还是出身名门的扬州炒饭,我总是怕他讨厌上我。
“原来是少主,既然来了,就坐下来一起喝杯茶吧。”
我笑容有些僵硬,想着既然人家都说了,那我就坐下喝一杯?喝就喝吧!
我与他对坐,他颇有条理的弄着那茶,我也不懂什么,也不知道该干点什么好,便一直盯着他束发的发扣上那颗碧绿的珠子。
心想这珠子可真好看,洁净通透,没有一丝俗气,像他的眼睛一般好看。
我这人吧,看着看着就入迷,稀里糊涂就伸手,反正当我反应过来现场的情况的时候,我的爪子已经攥着人家的头发了。
气氛有一丝尴尬,我偷摸瞧他一眼,生气啦?不不,按他们文人来说应该叫“恼”,恼啦?
好像也没有,只是面色不太自然。
“少主……这样不妥。”
“哦……哦!我是看你这珠子看入迷了,就情不自禁,情不自禁……”
“少主若是喜欢这珠子,改天我亲自送过去。”
“别,不必了,不必了。”我一面拒绝着,一面拿起茶壶来想要倒杯茶。奈何那茶壶烫的要命,我手上一疼,一个没拿稳就将茶水撒了。
撒到人家衣服上去了。
“哎呀!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啊扬州!”
我这手忙脚乱的替他擦着衣服,却没注意茶水撒到哪个部位,惹得扬州美人一阵脸红。
“少……少主!可以了,我没事。”扬州炒饭突然捉住我的手,不让我继续动作。
我眼巴巴的瞧着他:“可是不弄干,我怕你生病啊。”
“我没有少主想象的那样文弱。”
我低下头来,感觉今天自己做错了很多事,惹了扬州不高兴。
只觉一只手托起了我的下巴,让我与那人对视,碧绿色的眸子里都是宠溺和疼惜。
“少主也不必为此事自责,我也没有怪你。”
接着那人又添了一句。
“毕竟夫是要惯着宠着自己的妇的。”
“可是,我是男的……”
“夫夫也一样。”
被人这样说,我竟还有点眼泪汪汪,不对啊,面对扬州这样的,我不应该是老攻吗?
“莫哭,”他低头啄着我脸上的泪珠珠,“我这些家世教养,在你面前,怎么就那么不堪一击了呢。”
夜幕降临,一弯弦月挂在如墨的黑夜里,直到明天早上我也没从那个小院里走出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