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南北】倾听树洞

☞包含前南北【绫彩音和雅音宫羽】
你知道吗?宇宙每过一百年,就会有同样的灵魂,同样的人,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一次。而倾听树洞会负责记录下这些事情。倾听树洞是一棵生命力极强的树洞,虽然表面上坑坑洼洼的,但是你靠近那个树洞,你就可以听见一百年前的事情……
≥≥≥
乐正绫和洛天依是彼此公司的死对头。她们两的实力都不相上下,所以每每有人听到什么项目由她们两家公司盯上,都会恨不得把自己分两半,一半给乐正绫做项目,一半给洛天依去做。
然而,没有人知道看上去是恨不得对方马上破产的两人其实是一对恩爱的情侣。她们两要是在一起的消息被公开了,那么一群媒体狗仔全部都会疯掉。可她们没有公开,毕竟她们都比较低调。
难得公司放长假,乐正绫和洛天依想一同出去渡假。
“可你知道咱们到哪都有人认识的。”洛天依皱着眉头,手指在旅游软件的页面上滑了几页。声音透过电话传到了乐正绫的那边。
乐正绫向后一倒,重重砸进了柔软的床上,顺手捞过来一个毛绒玩具抱在怀里,声音里带着喜悦:“我知道啊,但是这次找到地方肯定不会有人认出我们的!”
“可以。在哪?什么时候走?”
“你到了就知道了,明天就走。”
洛天依还想再说什么,却匆忙捂住嘴跑向了洗手间。
第二天,乐正绫先一步来到了……额,荒郊野外,她喜滋滋的掏出手机把位置发给洛天依,然后亲自把靠近河边的那个小木屋收拾了一番。
洛天依赶来后,手里的行李箱差点滑出去。洛天依偏头看着乐正绫:“这地方,确实没人能认得咱们。”
“是吧?!喜欢吗?我专门挑选的!”乐正绫骄傲的抬起头,和在公司里严肃的绫总裁完全不一是同一个人。
洛天依嘴角抽了抽,半天才慢慢吐出一句:“你确定这里能有足够的食物吗?”
“当然!我做事你放心!”乐正绫伸手揽过洛天依,亲昵的蹭了蹭,“难得放假,咱们就在清闲几天呗。我已经好——久没有和你单独相处了。”
洛天依的脸涨红,伸手推了推乐正绫:“好了好了,让我把东西放下。”
等洛天依收拾好东西后,外面已经是黄昏时候了。火烧云在天空飘着,为大地染上一层暖色调,晚秋的风吹过,却不觉得冷。
洛天依和乐正绫坐在河岸,双脚泡在河水里,河水很清,能看见里面的小鱼游来游去。洛天依牵着乐正绫的手,抬头就看见河对岸一棵高大的树中间有着一个巨大的树洞。
“那是什么?”洛天依晃了晃乐正绫的手,下巴指了指树洞的方向。
乐正绫一下子就打起了精神:“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专门找到的,听说啊这个树洞是倾听树洞,只要你靠近洞口,就能听见一百年前的事情!”
“说不定呀……”乐正绫转头看向洛天依,她红色的眼瞳里倒映着洛天依的样子,“在一百年有个和你我一样的人来这里找树洞说话呢?”
洛天依笑出声:“你公司里的那股精明劲呢?怎么像小孩子一样啊?这种事情都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