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良堂】囚禁(十六)

2023-04-28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他发烧了,因为伤口感染,伤口在左手手掌处,那是为你熬血汤划破的,本来还没愈合,可能在和你拉扯中又裂开了,因为怕黑所以内心的极度恐惧加上不吃饭所以导致体力不支,其实已经昏迷两天了,伤口因为环境潮湿加上噬血虫的叮咬造成感染,噬血虫对于血族来说相当于蚊子,对于人类来说是毒虫,可致人昏睡,时间长了毒素会在全身蔓延,最终造成死亡!”
身后突然传来了声音,秦霄贤站在卧室门口像背课文一样重复着医生的诊断结果,他了解周九良,他知道他总会下来看看的,所以便躺在客厅堵着人,果然他等到了
周九良听着诊断结果,撩开孟鹤堂的被子这才看到左手处的伤口,伤口不深但也不浅,因为感染而化脓,回想前几天孟鹤堂在他面前一直都是背着手,标准的仆人站姿,所以他一直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那道伤口就好像划在了周九良的心上,血顺着心脏一滴一滴滑落
“你是傻子吗,那么怕疼干嘛还要伤害自己为我熬汤呢,那么怕黑,说句软话我就让你出来了啊……”周九良看似是和昏睡的孟鹤堂说,其实更像和自己说话
“这么长时间了,孟哥什么脾气你不了解吗,他本来没错你让他怎么服软?”
“是我错了……你刚才说毒素蔓延全身会致死,他情况怎么样?”周九良整理了情绪,现在不是他自责的时间,现在的他应该把自己的错误弥补回来,好好照顾孟鹤堂,等着人醒来
“孟哥还算幸运,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昏迷状态还不致死,但是什么时候醒来就不知道了……”
周九良看着眼前的孟鹤堂,各种情感涌上心头,短短的几天他也看清了自己的心,他会因为孟鹤堂被别人惦记而吃醋,他会因为孟鹤堂的心情而影响自己的情绪,他会在孟鹤堂被为难的时候有冲动去给对方一拳,他会在有孟鹤堂的时候敞开心扉,他会和孟鹤堂说好多好多的话,这些都因为在不知不觉中他喜欢上了孟鹤堂,但是他又觉得对不起心里的堂儿,对不起那个曾经在自己无数次想要放弃的时候给予自己力量的堂儿,对不起那个笑起来甜甜的满眼星辰大海的堂儿!
周九良总会在每晚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去到孟鹤堂的卧室,什么也不说,就静静的看着昏睡的人,他想着万一人不愿意醒来他该怎么办……
“旋儿,你说我是不是特别渣呀?喜欢着孟鹤堂,心里还放不下堂儿!”周九良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夜景问道
“九良哥喜欢堂儿吗?”
“喜欢吧,说不清楚,至少他是我年少时的一个美好的回忆!”
“或许那只是你年少时对世界产生的美好感情,也许当你看到堂儿的那一刻,你觉得世界也会像他那样美好,以至于你经历了那么多挫折以后你依然会觉得你所经历的只是一时间的黑暗,而这个世界依然美好,不是吗?”秦霄贤从来没讲过什么道理,他第一次讲道理竟然是给周九良讲,放在以前的秦霄贤打死都不会相信有这么一天,他只是不想周九良就这样傻不拉几的错过
周九良想了想,也不是没有道理,五岁时见到的人怎么能成为一辈子呢,年少时的喜欢也不一定就是命中注定啊,这么一想,周九良心里舒服多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