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若为我顾P14(铠约 abo)

2023-04-28王者荣耀同人abo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终于熬到吃完饭,铠没有找到理由留下,犹豫着离开了,然后独自在外面徘徊许久,等到确认大家都走了,只剩守约一个人在厨房时,铠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厨房门口。嗯?怎么?铠闻到了一股浓烈的a气味,刚才他明明看到大家都走出去了,难道......又来了个a?在这么晚的时候?与守约两人独处?铠这次没有丝毫犹豫地进了门,正准备看看是谁这么大胆的时候,却发现厨房里除了守约以外并没有其他人,也没有什么a,守约正在专心致志地熬煮着什么,连他靠近都没有发现,那股混着高浓度a信息素气味的东西,就是从守约正在煮的东西里散发出来的。
“守约,你在干什么?”守约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手上的调羹陡然摔落,发出清脆的一声响动,他一回头发现铠竟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身后,守约一阵慌乱,心虚地用身体挡住了灶台。铠疑惑地皱了皱眉,弯腰捡起掉落的调羹,“你在煮什么?”“没...没什么,铠你怎么来了?”铠没有回答,越过守约看了一眼,好像是一锅汤药,“怎么,你生病了吗?在熬药?”“啊...对,小事情而已,没什么大碍的。”铠看到灶旁放了一张纸,看样子应该是药方,他放下调羹瞥了一眼,一些似熟非熟的名字,嗯?绯热蒙?a的气味......怪不得。守约反应过来,急忙用手盖过药方。
“守约,你到底生了什么病?”铠的语气里有些危险,他慢慢逼近守约,将他圈在自己的手臂与灶台间,强迫他抬起头看着他,“又或者,不是病?”铠在外游历多年,曾经听说过绯热蒙这种药物,这是一种高浓度的a信息素提纯物,专门用于安抚躁郁的o,最常用的情况就是o孕期综合症。守约不知道该如何回答,铠的出现太过出乎意料,他一时间想不出任何说辞,而且......铠的距离很近,铠的味道......他有些贪婪的呼吸着身边的空气,他觉得自己像喝醉了一样有些愉悦地眩晕。铠的眼神在守约身上逡巡,最终落在了守约的肚子上,原本他觉得守约最近胖了一些,现在细看才发现,除了肚子有一些凸起,守约的其他地方并没有什么变化,甚至比以前还略微消瘦。铠眯了眯眼睛,然后突然伸手抚上了守约的肚子,那里原本分明的肌肉已经变成了柔软的一团,“你怀孕了?
”守约一把拍开他的手,“这......这跟你没有关系吧。”
这句话瞬间点燃了铠心中的怒火,夹杂着些许酸涩、些许羞愤,铠蓦然松开了圈着守约的手臂,守约刚刚松了口气,却看到铠向着橱柜走了过去,然后从柜架上抽出了一本厚厚的像是食谱的本子,守约不可置信地睁大了双眼,然后反应过来,立马冲过去想要夺过来,铠轻松避开了他的手,快速翻开一页,“食量与之前无异,牛肉汤、烩珍珠菜吃得很多,但今天吃得慢了些。”“新搭配还不错,加了蒜粒比以前吃得多了。”“不爱吃大块菜心,要切碎”“手臂淤血还没消,连日作战下肢有些浮肿,鹅肝补血,鱼类、豆类矿物质抗凝血。”“呵,守约你还真像一名专业的厨师呢,只不过这里面记录的口味怎么都这么熟悉。”“这......这不过是巧合,并不是只有你的口味,还有......还有玄策、还有队长他们。”“啊!原来是像我的口味啊,你不说我还没发现。”守约察觉自己说漏了嘴,脸色瞬间涨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