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若为我顾P15(铠约 abo)

2023-04-28王者荣耀同人abo铠约 来源:百合文库
内心的隐秘就这样毫无防备地被揭开,守约好像失去了所有力气,再也支撑不住地瘫软了身体,铠连忙托住他,将他扶到桌边坐下,看着守约失神的样子,铠心疼地轻轻拥住了他,然后柔和地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守约,你......喜欢我对吗?你的a是我对吗?”
守约沉默着不知该如何开口,是啊,我喜欢你,我的a是你,但是你......
“守约,我喜欢你,虽然我不记得我们之间的过去,但是现在的我还是喜欢上了你。”
守约闻言睁大了眼睛,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他急忙挣开铠的怀抱,“不,不是的,你......你以前并没有喜欢我!”
“嗯?”
“你以前没有喜欢我,是我在发情期求你帮我,是我引诱了你,所以......所以你才......”守约内心纠结,他十分希望铠说的是真的,却又无法说服自己接受。
“......”铠很疑惑,他不知道以前他和守约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自己现在的这份感情却真实地从心口满溢出来,“守约,我说我喜欢你,你相信我吗?”
守约深深地望进铠的眼睛里,铠的眼神一如以往,现在他能从这双眼睛里看到真挚而温柔的感情,让他因为太过喜悦而没有实感。守约低下了头,他有些无法思考。
铠重新轻轻拥住了守约,“守约,你觉得失忆后的我,与以前有变化吗?”
有变化吗?说话的语气也好,挥刀的动作也好,偶尔戏谑的嘴角也好,都与以前没什么不同,除了失去记忆这件事本身,其他似乎渐渐都与以前重合了,铠的时间仿佛空白了一段后又重新走回了以前的轨道上。守约轻轻摇了摇头,“你与之前似乎没有什么不同。”
“嗯,我也是这样认为,我其实一直没有觉得失忆这件事对我有多大困扰,虽然暂时忘了大家,忘记了我们的过去,但是我却觉得我在这里的生活也好,感情也好,较之以前并不会有什么差异。”
“你......你是说......?”
“我是说......我觉得我以前应该也是喜欢你的,和现在一样。”
守约的身子已经不能参加激烈的战斗了,铠尽己所能地陪在守约身边,执行着守护自己心爱的o的职责,守约的药彻底失去了用场,甚至有时候守约觉得铠有些过于“尽责”。“铠......”“怎么了?”铠的语气里竟然有些惊喜?“我觉得我在练习狙击的时候不会需要a信息素安抚。”“咳,毕竟是操弄武器,要小心一点,我的信息素可以帮你镇定心神。”铠脸上的笑容跟今天的日头一样,有些扎眼。“......这把枪我使了十几年了。”“但是你是第一次怀孕,小心一点总没错。”“......”之前守约有过o孕期综合症,那时候他因为自己的a不在身边而终日惶惶不安,可现在,他还是不安,只是原因却恰恰相反,铠的形影不离让他心里很烦乱,他喜欢了铠很久,在很长的时间里,他一直以为铠喜欢的人不是他,可现在,仅仅是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要他颠覆坚信了这么久的认知,他做不到,铠对他越好,他越是怀疑,现在的幸福是不是都是假象,只要一个意外就会将他打回残酷的现实,他很害怕,很矛盾,他不知该拿铠如何是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