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食物语】没品过酒的美食博主不是好美食博主

2023-04-28杨枝甘露食物语太白鸭白甘 来源:百合文库
太白鸭X杨枝甘露,我就是丧心病狂想看他俩谈恋爱,会有种照镜子的感觉?
不会港普,所以全程普通话
杨枝甘露官方凡人名没出来,私设“杨枝”
白杨撞tag,改白甘了
“我的发型像某位明星?我想你弄错了应该是他们想学我。”
某次杨枝对着媒体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当天上了热搜。
然而热搜不是他说过的这句话,而是有人把他和另一个人的照片弄成了拼图,一下就火了。
杨枝躺在沙发上咬着雪糕,漫不经心地点开话题。直到看到那张火爆的图片才坐了起来。
“嗯……是有点像啊。”杨枝嘀咕着,“白琊?我怎么不知道他……这人很火吗?”
杨枝不太懂现在人的想法,顶天也只是撞脸,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于是顺手搜了下白琊,没想到还是个美食……不,准确来说是美酒博主。
此时还正在直播。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杨枝上个小号进去看了看。白琊在和粉丝闲聊,不得不说这人比照片上还好看。此时一个弹幕飘过“白琊你真不认识杨枝吗?可以去认识一下!我觉得你们两个可以聊得来!”
白琊:“哦,我听过这个名字,我跟他能怎么聊……”说罢,耸了耸肩。
杨枝闲着也是闲着,索性跟风发弹幕,“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人家美食博主会有时间理我?”
杨枝闻言黑脸,这个算他雷点。又不是写食评的都是美食博主,已经被误会多少次了。
他瞬间切大号进直播间,不管沸腾炸了的粉丝,用特大专属弹幕留了言,“明天10点空桑餐厅见,靓仔。”
白琊也没想到正主来自己直播间,一时愣住,仿佛直播间卡住了。
一大片问号刷过,等白琊回神那人已经退出直播间了。
白琊小声嘀咕了一句,随后说了两句光速下播,再不下播粉丝就快把直播间掀翻了。
无非就是“我男神和另一个男神终于要见面了”什么的。
白琊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自己并没有说什么得罪对方的话,突然说下战书一样的话……真叫人摸不到头脑。
杨枝留完言后把雪糕两三口咬完,叼着根棍下楼。
今晚他约了一个人写食评,本来是不接的,可这位是他忠诚的小粉丝,每次评论都深得他心,所以就破例了一次。杨枝看了看表,现在去还来得及。他捏了捏口罩,上车启动。
到了约定地点后离约定时间还有十分钟,杨枝找了个位子,给人发信息,“一身蓝色,戴口罩。”
然后他就听到有一个人敲桌子,杨枝一边抬头一边放下手机,“我以为你不会这么早……”
他与面前的白琊四目相对。
“……”
“……白琊?”
“杨先生好?正好明天不用再跑出来一趟了。”
“……‘楚狂人’是你?这么中二的名字?”
“……哪里中二。”
白琊拉过椅子坐下,杨枝扶额,“行行行你让我写什么食评?”
白琊拿出一个葫芦,“您请。”
杨枝想都不想,“酒?我可不喝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