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团宠____烟火气萦绕的玫瑰园。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欢迎三连。
郭麒麟挨欺负的第二篇。
简单给自己收拾了一下,郭穆清就紧跟着哥哥下楼了。
穿着新睡衣,涂着薄薄的口红,乍一看压根不像个病号。
正巧门铃响了,郭麒麟生怕身后这孩子冲出去。所以干脆先发制人,自个儿先小跑过去开门。
一开门就瞧见全副武装的‘德云特级外卖骑手’,两只手各拎着一个大购物袋。
阎鹤祥这刚把东西送到郭麒麟手里,自己就被郭穆清扑了个满怀。
亲哥哥这就失了宠,只能认命的当起食材的第二中转站。阎鹤祥一松手,郭麒麟下一秒就往厨房加速进程。
“老舅救命啊!帮个忙帮个忙!”
听见哀嚎的张云雷,甩甩手上的水,就走出了厨房。手上帮他分担点东西,但语气里还带着嫌弃。
“介都长大上班了还喊,以后你可怎么办。”
“您了除了这句话还会别了么?”
因为安迪不想听这俩人用天津话吵架,所以关上厨房门就回到自己的玩具屋里待着了。
郭穆清无奈的笑了,想着得赶紧教弟弟普通话。要是以后长大了也是一着急一嘴天津话,这仨人在家要是一起争执,这屋子算是完了。
过了能有个五分十分左右,阎鹤祥走向了厨房准备掌勺。
郭穆清也乖乖的跟着走过去,先他一步打开了厨房门,伸着小脑袋进去看看。
结果厨房里一片和谐景象,压根就没有天津人争吵的精彩场面出现。这俩人倒是分工明确,舅舅安静的拆着食材包装,外甥也仔细的洗着菜。
郭穆清进厨房准备接力,接过哥哥手里的菜,放上菜板开切。阎鹤祥这边也开始了前期准备工作,开始着手一些酱料的摆放。
拆封的工作刚刚结束,安迪就拿着手机走进厨房了。
“舅舅!电话!”
张云雷揉揉小孩儿的脑袋,把手机接过来,带着孩子去外面接电话了。
“诶九良,怎么了?”
微信视频里,周九良有些不好意思。张云雷也看了出来,又接了句话。
“不是来关心我的吧,是不是想看小宝儿啊?”
“是。”周九良也不躲避问题,干脆利落的承认了“还是师哥了解我。”
作为粉头,张云雷自然是要支持他了。可作为舅舅的心理,他自是有一些疑问。
“怎么不亲自来家里瞧瞧呢?人来才有诚意,你俩这进度条才能再往前加载啊。”
听这话,周九良也是满心遗憾。
其实他恨不得时时刻刻在她身边看着,但是人生中的不可控的外界因素太多了,总是会打乱本身已经制定好的计划。
“哎,我也想去啊。这还吃着药,就怕去了再传染给她。正好这两天新人场在外地,赶紧吃药给怼好,等回北京了就能去找她了。”
“行啦,不为难你了。”张云雷带好了耳机,拿着手机往厨房那边走。
“你好好照顾自己,要不然小宝儿知道了也会担心你。我偷摸给你录,你可千万别把我透出去啊。”
周九良只顾着答应,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见那个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