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和姜先生一起逛街

2023-04-01姜丹尼尔 来源:百合文库
美好的周末,首尔的七月仿佛要把人烤化了一般,炎热无比。出了空调房,姜丹尼尔像是刚被叫醒的小屁孩一样,呆头呆脑的,乖乖的跟在你旁边。
你不得不佩服的是,从他起床到出门,五分钟时间内打理的干干净净。白色的露臂短袖上搭着你送的银色项链,好看的手臂肌肉线条,迷人的古龙味香水,你摇摇头赞叹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朋友。丹尼尔见你总看他,也怪不好意思的,抓住你的脸摇了摇,“别看啦~快去买化妆品吧都要关门了~”说着对着你的小脸嘬了一口,抚着你的腰走YSL的大门。
你看了好一会,姜丹尼尔没抱怨一句,摸摸陪在你身边,帮你提着包。倒是你身边的柜姐时不时瞄着你着帅男友,“这个柠檬精!”你心里小声嘀咕,或许是姜丹尼尔听见了你的心声,还是柜姐实在是太明显了,他转身去看别处了~
“唔……请问这款睫毛膏有防水的嘛?我挺喜欢的,有嘛?”你问柜姐。
“有……”柜姐刚想说完,但是不知道姜丹尼尔从哪冒出来,高大的身影站在你身边。
“噢?我们小不点为什么要买防水的?放心吧~我这辈子是不会让你哭的……”他看着你一脸真挚地说道。
刚说完这句话连柜姐们都脸红一批!但你男朋友却一直温柔的看向你,“我们走吧宝贝~”很自然将手搂在你腰处,走向收银台。
en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