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边伯贤x你】和边伯贤结婚是什么体验呢?

2023-04-01边伯贤exo边伯贤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走在大街上就看见买水果的摊位习惯性走过去拿起草莓看着上面的色泽想着家里那个小子这几天一直嚷嚷着要吃草莓正好买些回去,一想到他捧着草莓对你微笑的样子你的嘴角也止不住的上扬
哪里的小贩看到你便知道你又来购买草莓了熟练的给你选了最大最新鲜的草莓给你装了起来看着你勾起的唇角忍不住打趣到“又是来给男朋友买草莓的吧?有你这样的女朋友可真好。”听到他的夸奖有些害羞的抿抿嘴鞠躬道谢。
很快你便走到了家,刚打开门走到玄关梦龙就扑到你的身上欢迎你,这时在一旁跟它玩游戏的边伯贤有些不满把手里的玩具球随手扔在地上走过去对它说“你怎么能这样呢?明明我才是你的主人,而且他是我老婆你不能那么亲密知道吗”假装严肃的捏了捏梦龙的耳朵,伯贤做了之后鼻子好像闻到什么味道突然看到你藏在身后的草莓眼睛放光似的望着你,你也学着他的样子捏捏他的脸“我现在就去给你洗草莓好不好?”他听话的点了点头还是跟着你走进厨房
每次这个时候他都会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乖巧的站在你的旁边期待的看着你手里的草莓,趁你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塞几个草莓到嘴里
“边伯贤你又偷吃!”
“我没有!”
“我都看到了!”
“好吧好吧..我错了”
看着洗草莓的样子又不能偷吃,总是等不及的问还有多久?有些无趣的去客厅找梦龙玩,拿着玩具枪追着梦龙
“呀!你小子别跑!”
好像真的发生了战争一样。
“伯贤xi快来吃草莓吧”你洗干净草莓端进客厅,这个时候他跑得比梦龙还快乖乖的洗好小手坐在椅子上,把草莓全部塞进嘴真像一个小仓鼠。
有边伯贤生活就是草莓味的
给一个小朋友的定制文
会在下面艾特,大家可以多留言多评论点赞什么的,我会随机抽取写定制文的!爱你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