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九辫儿同人】十二②

2023-04-01同人文德云社张云雷杨九郎九辫儿 来源:百合文库
⚠无原型无背景
⚠架空人设自定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至真人
霸气冰山攻×酷拽忠犬受
张云雷×杨九郎
从校服走向西装 
杨九郎视角
"我野蛮生长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
能遇见你
是银河赠送我的糖"
“我喜欢我的张月亮”
接上回CV2669759白色T恤,身材瘦削但不单薄,后颈露出的皮肤白皙,身上散着淡淡木香。杨九郎看着自己身前的男子,微微发愣,只听清冷的声音响起:
“我大姐怕我上学会没有朋友,我担心她不放心,才叫你来的,今天麻烦你了。”
清高冷傲带着一股子古板却对这世界有着好奇的同龄人说出这番话,让杨九郎有些想笑。他没控制住自己的手,往张云雷肩上一拍,
“多大点事儿啊,我杨九郎喜欢听相声也喜欢交朋友,你这个朋友挺好的。”
张云雷不再吭声,自顾自走进更衣室换了一身黑色大褂出来。
“走吧,今天说《买卖论》。”
剧场
杨九郎一人坐在剧场正中八仙桌上,一壶茶,一碟瓜子,等着张云雷上台。
醒木一拍,张云雷和捧哏演员走上台,红丝绒的幕布,上挂一木牌匾,柔和的橘白色灯光,照着台上的人儿与今早相识时大为不同。
不再冰冷像个冰山,即使身穿黑色的大褂也透漏着烟火味,脸廓的棱角都变得柔和。冲搭档笑时更加温暖。
近四十分钟的相声,杨九郎半场时才从张云雷身上回神,剧场里充满他一个人放肆的笑声。
待张云雷收拾好领他走出园子,天都暗了几分。杨九郎一拍张云雷的背,
“相声说的真不赖啊,但你以后要是不上晚自习得跟学校报备,让你大姐签个字,别学哥哥逃学。”
“得嘞,我走了。”
杨九郎自言自语完就往左一拐,打算吃个馄饨顺路回学校拎书包。留下张云雷因为他轻佻的“哥哥”二字黑脸不吭声,内心也为他是逃学陪自己出来的有些愧疚。
但这愧疚并没有持续多久,与杨九郎相处一段时间后,张云雷就发现,这厮一节晚自习也没上过,书包都是下课回来让自己递出去。
“咚咚咚”
休息室的门被均匀地敲了三下,杨九郎睁开眼,看见正对自己的门推开,走进来一个穿着银灰色大褂的男人——张云雷。
“你来了啊。”
杨九郎起身倒了一杯水递了过去。张云雷接住杯子的手白皙修长,手背上有颗痣。
“录节目累不累啊?”
杨九郎停不下来得又拿来卸妆棉准备把为了拍摄效果而化的妆给张云雷卸掉。
“不累,比你轻松多了,杨老板。”张云雷抿了口水,轻笑起来。不似少年时冷漠的模样,杨九郎心脏猛的一跳。
“我不打算给你卸口红了,我打算——”
杨九郎身子往前一倾,把涂着淡淡口红的薄唇吻住,
“我打算吃掉。”
未完待续(希望各位读者老爷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下一回7月13号更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