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猎杀七十二小时》「沈巍&罗浮生」「维生素」「视频衍生文」【三】

2023-04-01维生素沈巍罗浮生 来源:百合文库

罗浮生学会了蹲点,反正沈巍一下课,出校门就能看见坐在摩托车上,对着周围女生乱抛媚眼的罗浮生,沈巍恨不得立刻把他拖走,但是,要矜持……
“唉!沈教授,这里!”罗浮生来到沈巍面前,吹了个口哨,“要不要我送你回去啊?”
“谢谢,不用了,我们不熟。”与以往一样的答案
“我说沈巍,您能不能换个说法,好歹我们也认识一个月了,唉唉唉!沈巍!”沈巍给了他一个白眼,转身离开
于是来来往往的学生总能看见,他们的沈教授,他们的男神旁边,跟着另一个……男神,这一跟,就是一个月……
同学甲:怎么办?我的男神,我的沈教授……
同学乙:我觉得,磕这对挺好的……
同学丙:……(男神的世界我不懂)
“沈教授?”一位老师站在门口,敲了敲门
“哦,是李老师啊,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吗?”沈巍推了推眼睛,看向李老师
“嗯……”李老师顿了顿,开口道,“校长要你下课后去办公室一趟,有事和你谈。”不知道为什么,沈巍总感觉李老师的表情有点奇怪……
“嗯,我知道了,谢谢。”沈巍笑着送李老师离开,眼神却瞟向某个地方
罗浮生拍着胸口,惊魂未定,“好险好险,差点被发现……”(其实早就被发现了)罗浮生摸了摸下巴,「离沈巍下课还有两刻钟,等下又要被叫到办公室,这个时间,好像够我偷资料」
于是某个人偷偷的钻进了别人的家里,开始翻箱倒柜
至于这边……
校长:沈巍啊,我知道你是个好老师,同学老师都喜欢你,但是有一点啊,不知当讲不当讲……
沈巍:校长你说。
校长:我听说……你和那罗浮生走的挺近……
沈巍:……
校长:你们年轻人的事我管不着,但是请你们不要在学校这种地方,这里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不是……(巴拉巴拉)
沈巍:……我知道了
“老大?老大!你还愣着干什么?快点找啊。”罗成真的急的慌,自家老大怎么找着找着就发呆了呢……
罗浮生呆呆地看着自己手中的盒子,里面没有资料,只是一堆照片,书信和一些奇奇怪怪的小玩意,罗浮生木讷的翻着照片
那照片上,清晰的映着沈巍和另一个人的亲密合照,而那另外一个人,就是他自己,照片上的罗浮生和沈巍笑的十分开心,罗浮生好像可以感受到那种喜悦……
“不可能,这是为什么……”罗浮生想抓住什么东西,他好像真的,弄丢了十分重要的东西……
走廊里传来脚步声,“不好,老大!沈巍回来了,快点,我们走!”罗浮生回过神来,连忙收拾好这一切,离开了沈巍家
沈巍来到大厅,打开灯,屋里整整齐齐,但沈巍还是可以察觉到,有人来过,至于是谁,不用想也知道
“罗浮生……”沈巍握着项链,嘴角勾起危险的弧度,“浮生,既然回来了,就别想走了……”
“罗浮生……”“既然回来了,就别想走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