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o^关于一个大魔头扮猪吃女主的故事

2023-04-01黑化甜宠 来源:百合文库
 (一)
正是一年春光最好,半山腰古寺中央的一大树桃花开的烂漫,阳光温暖和煦,微风夹杂着桃花的香气,簌簌地吹落了一地花瓣,也吹起了院中少女的衣襟和长发。
“啊,烦死了。”
云子衿无奈地叹了口气,围着树干找了一根粗壮的树干翻身上去,头枕着手臂眯着眼透过桃花观望远处的山峰。
不就是毁了他大长老一片药田么,大不了给他种不就得了,结果被罚到这里,什么时候才能扫完回离云涧啊。云子衿心中愤愤,随手摘下一朵桃花细细地嚼。
春日里暖风习习,最易乏困,一不留神,云子衿便昏昏睡了过去,在醒来时已是黄昏,天边那一片火烧云燃的灿烂,天空依稀有倦回的归鸟飞过。
云子衿活动了活动酸痛的手臂,眼神却不经意瞥见了远处山峰上的异常。
那一片山顶都好似被水波拢住了一样,看起来就仿若是罩在了起着涟漪的水波之下,有什么不安分的东西在涌动。
“离天黑还有一段时间呢,就算没有法力,也能赶回来的。”云子衿喃喃,终究是抵不过好奇心,脚步不自觉地加快,向着那奇怪的山峰走去。
彼时,太阳已经下山,但月光格外明亮,四周一片寂静,只剩云子衿脚步的沙沙声。
没想到这山不怎么高,这上来的路子倒是难走,山路上机关重重,所幸云子衿的法术已尽数恢复,不然恐怕今天就要交代在这儿了。
方才在远处看得不真切,近了才发现这儿竟有个奇怪的山洞,仅容一人通过,看起来幽深又狭小。云子衿在进与不进之间权衡许久,最终还是挤入那洞口。洞中潮湿阴冷,与外面春的温暖简直是两个季节。
前行了近百米,眼前才豁然开朗,云子衿向洞内一扫,顿时瞪大了眼睛,她来时便一直在猜想,一路尽是机关重重这洞中究竟是什么东西,可万万没有想到,这洞中藏着的竟然一个男人!
月光从洞顶的一个小孔泻下,正好打在洞中央男子的身上。男子身上挂满了足有云子衿手臂粗的铁链,都被深深钉入洞壁中,每条铁链都被施予不同咒法,泛着庄严的青黑色。
男子垂着头,长发一直铺到地面上云子衿轻轻挪动脚步走到男子身前,不禁赞叹他的容貌,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配拥有这样一张脸啊。
鬼斧神差的,她踮起脚尖,伸出双手想要触摸他的脸。
“你这孽障,你在干什么!”
一声粗暴的喝声打断了云子衿的动作,她下意识地向声源望去,一眼就对上了大长老气的发红的眼睛。
这下完了。云子衿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