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乙女向】关于体育考试前的那些事

 *ooc有没有?!
 *凹凸、我英、漫威有
 *体育考试杀我(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准备好了吗?
开始了!
嘉德罗斯
得知你要考试后嘲笑的说道:“你行吗?”你一脸自信的诉说着你伟大的训练计划,并且立下誓言,如果你考试没及格就去吃那啥。对方难得的摸了摸你的头:“那就努力吧,让我看看你这个渣渣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这算是变相式鼓励?》《嘉嘉你骄傲了》
格瑞
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点点头,然后第二天早上就把你从床上拽起来去跑步,还帮你压腿,化身职业教练。“加速!只有一段了。”你奋力向前跑去,然后一下扑进他的怀里,“辛苦了……”
——《不是我吹,我觉得我可以考满分》《格瑞贼他妈温柔(流口水)》
绿谷出久
绿谷小天使早就帮你准备好一切了,你只要每天按训练表上的时间来训练,能力就会大大提升,更不要说是他为你量身定制的。“要一起加油哦,xx酱!”
——《这么好的男朋友还不结婚,留着干嘛!》《绿谷,真好使》
相泽消太
作为你的班主任(兼男友),当然会好好指导你去练习,享受着相泽三三一天24小时的“精心照料”,你,敢考试不及格吗?
——《所以说男朋友是班主任,还是有点好处的吧?》《消太会不会帮我作弊呀……(想得美)》
托尼.斯塔克
虽然他本人并不是很喜欢锻炼,但在得知你要体育考试时,还是让贾维斯定了闹钟叫醒他,每天早上都会去陪你跑步。累了一天之后,晚上也不会熬夜了,这算是一件好事吧?
——《辛苦你了,铁人爸爸》《所以说还是把学校炸了吧(真的不想考体育啊!)》
哈喽,大家好啊,我这里是狐狸,好久不见!有没有想我啊?(你个大鸽子还有脸了)
今年上半年的话更新可能会慢一点,下半年的话可能就会有时间了,啊啊啊啊啊啊!希望我能考上一个好的高中!(现在已经上高中了)
PS:托尼那里我私心写了老贾,老贾是真的好啊……(感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