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朴灿烈即一切之|我的“甜蜜”恋爱日记|

冬日还未告别 天倒是明朗得让人着迷
今天的云泛着些丝粉红色 有些可爱 一团一团似女孩鼓起的腮帮子 让人总想戳一戳
你正窝在卧室的茶色沙发上 望着窗外那抹晚霞 不仅感叹世间是如此这般美好与沉沦
玄关的门不知何时已经开了
朴灿烈进来了 面容有些发红 还带些娇羞的粉嫩 像个桃子
“老婆,我回来了。”轻柔的几分口吻倒是让我安了心
我还未及回眸望上他一眼 一深沉的已将我拥入怀
“!怎么了…”这令人心空的称谓他可不常叫 我故作娇羞 心脏倒没少噗通噗通小鹿乱撞般
虽说我们已同居一段日子 但真正的肢体接触还仅限于牵手
他身上有好闻的洗衣液味 蓝月亮的 无他
他捧起我的脸 蹭了蹭鼻尖 随即吻了下来
没有想象中的那般粗俗 只是密密细细的 在沉寂的湖光水面掠过 绅士而又令人回味 在唇瓣间尽现魅力 
‍‍‍‍我的视线:他的好看的脸蛋蓦然与我贴近 我很紧张 不知为何 看到他我就会心跳加速 他居然吻我了! 我该闭眼吗 闭眼我会很尴尬耶 可……可可可是 他的脸太近了啦 我受不了 !
算了! 豁出去了! 我渐渐睁开眼 只有朴灿烈他的大眼睛似一汪清泉 好像就是在等我睁开一般 一脸欣慰 随后便更加风雨飘摇 电闪雷鸣 只剩一室春光
我的日记
2019.07.16 日光明媚(就好似他的眉眼I*/ω\*)
今天的天气真的很让人沉沦。日光出奇得晴朗。每次都会为好看的朝云与彩霞惊到。(希望西西能陪我看一次日出与晚霞💕
今天他居然很早就回来了。他竟然说是因为天气好领导心悦所以提早下班?我是不信的。咧咧真是的,每次都作出一些奇怪的行为,很迷惑人心的耶!(边写边害羞一遍遍回想)
但是他真的好温柔嗷。
那个男孩子 他有一米八的强健的体魄 笑起来很灿烂 非常有感染力 (我很喜欢 他时而特别乖巧 就跟一只赖在你腿边同你撒娇的小奶狗 时而却特别霸道 如同霸道总裁 分分钟能够把你扑倒的那种 这样的他我甚是欢喜。
 以上 
浮力:
老婆我回来了之不一样的魅力小狼狗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