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阿飞与老板的告白(划掉)告别

“飞哥,我们不是要去那片海域吗?为什么朝这走。”茉莉不解的看着阿飞,全员大军在后面紧跟着。
阿飞没有回话,低着头好像在思考着什么。
罗根瞟了眼阿飞,悄悄的拉住了茉莉,低语道:“嘘,不要吵阿飞,这趟路没有走错,只是阿飞还有些事需要他去做,我们就别多说了。”
茉莉看着明显知道些什么的罗根和旁边哈立德只好点了点头。
说着说着,他们一帮人来到了一个小山坡上,其中伫立着一个不起眼的小商店。
阿飞看着商店抿了抿嘴唇,有些失神的看着不远处的一个石矿。
突然,阿飞打起了精神,朝着商店走去,正当茉莉想要跟上去的时候忽然听到阿飞的声音。
“你们都等在外面,我一个人进去。”说罢,阿飞走进了商店。
“呦,随便看看。”听着老板那熟悉的声音,阿飞眼睛有些湿润。
“老板,我又来了。”阿飞走到了老板面前低声说道。
“哟,是阿飞啊。”老板爽朗的和阿飞打了声招呼。
“......”
看着阿飞那低沉的脸色,老板收起了笑容说:“怎么?过了那么久怎么还像个长不大的小子似的?”
“老板我要远走去干一番大事业了。”
阿飞的一句话打断了老板的调笑。
“去哪?”
“地图正中央那片广阔的海域。”
“哎。”老板没有阻拦,或许在第一次见到阿飞时就觉得迟早会有这么一天。
“既然要远走,老板这也没有什么东西,就再送你一份牛肉盖饭吧。”老板一边拿出那份早已准备好的吃食,一边叮嘱着。
“出门在外要小心,圣国最近不太平,国王还被人绑架了,路上需小心......”
听着老板那一声声的叮嘱,阿飞眼眶渐渐红了起来,他想起了曾经老板说的那些话。
“呦,进来看看吧。”
“脏物?没问题。”
“在这里好好休整一番吧。”
阿飞在老板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的摸了一把眼泪,第一次挺直了他的身躯。
“老板,下一次我再来吃这一份牛肉盖饭吧。”说着,阿飞头也不回的走出了这个曾经救赎过他的商店。
老板背对着阿飞,好像还在找着盖饭,可衣袖却早已湿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