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阿飞正传(其一)

第一幕 传奇的开始
“呜呜”
狂风从沙漠上席卷而过,发出野兽般的幽咽声,让人不寒而栗。
当阿飞醒来的时候,他全身上下已经只剩下一条内裤了。
幸运的是,阿飞胸口和左腿上的刀伤已经不再淌血,或许是上天垂怜,又或是阿飞十几年如一日的龟式训练终于有了回报,阿飞从一次险恶的袭击中还是侥幸活了下来。
他舔了舔嘴角,发现那个地方已经有点开裂了;他喉咙发干,忍受着浑身上下的剧痛从沙漠上爬了起来。
“咕……”从阿飞的肚中传来一声低鸣。
“没有被野兽吃点可真是幸运。”阿飞干咽了一下。
他想要继续好好休息,但是无论是缺水、缺粮还是浑身受伤,无一不提醒着他他的生命危在旦夕。
“需要快点找到城市才行。”阿飞呢喃道。
“但是,沙漠上的忍者团吗?应该就是砂之忍者了吧?”阿飞眼神发狠“我记住你们了。”
他咬了咬牙,伸手往裤裆里摸去,直到感觉到一张纸条后,他才缓缓松了口气“幸好没有被搜走。”
他从裤裆里掏出纸条,泛黄的纸条被他握在手上,但是阿飞没有急着展开,他先是拖着左腿往前走了几步,然后四处看了看,确定周围没人之后,他才慢慢将手中的纸条展开。
纸条一面是四行祖训,另一面,用简陋的线条画着一张地图。
那是他的父亲和爷爷用生命画出来的地图。
是他的父亲用空间传送术放到他的身上的。
空间传送术,是从第一帝国流传下来的技术,能够无视距离将身上的任何物品传递给他人,但是使用条件受到严格限制,非亲人不可传送,非团队契约者不可传送。
几千年前的第一帝国,正是因为各种各样发达的宛若神明的技术而长盛不衰,至于后来怎么被灭亡的,已经无人知晓了。
而空间传送术,经过几千年的流传,现在已经是阿飞家族独有的,除此之外无人可知的秘密技术。
当年,阿飞的爷爷,阿飞一世,一句话也没有留下,突然就离开了他和他的父亲阿飞二世。
直到有一天,阿飞二世收到阿飞一世通过空间传送传过来的纸条。
那一天起,阿飞二世也从阿飞的身边消失了。
后来,阿飞在迷茫和孤独中,突然感觉裤裆里有张纸条。
那一天,阿飞灰色的童年突然有了色彩,就好像黑暗的空间里突然亮起了一道光。
只是,这道光来自阿飞的裤裆。
虽然说起来有点猥琐,但是事实就是如此。
通读了四条祖训的他,确定自己是要向人复仇,但是找谁复仇呢?他的父亲和爷爷到底又去哪儿了呢?
他不知道,但是他可以追寻父辈们的踪迹,去往纸条上地图所记载的地方。
所以阿飞努力挣钱,为了存钱,他坑、蒙、骗,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几年下来,也才积累了1000开币。
开币,是kenshi大陆流行的硬通货币,各种族通用。
1000开币,数字很大,但是实际上都买不起两块肉。
好说歹说,他才说服了史克族商人领队带路让他来到飞掠沙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