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甜甜的番外(2)然后第一个番外就写完了,依然希望大家喜欢!

第二天……
🌝🌝悠悠转醒,舒服的抻了一个懒腰。
“这么暖和的被窝,不多赖一会怪可惜的,反正在喀兰贸易我也没有事务,还是老老实实待着不要给银灰添麻烦的好。”🌝🌝这么想着,便舒服的翻了个身……
不翻身还好,翻身便看到银灰背对着自己在自己身边安静的休息,仿佛感受到什么似的,银灰的耳朵轻轻的抖动两下,随即背对着🌝🌝问到。
“你醒了?我的盟友。”
“呃……嗯……我吵醒你了?”🌝🌝既有些心虚又有点歉意,银灰日夜为喀兰操劳,结果因为自己翻个身就给大老板弄醒了,实在是罪过。
“嗯,我也才刚回来。”银灰转过身,面对着🌝🌝,好看的眸子一直盯着🌝🌝:“盟友继续再睡一会吧。”
“……也好,那你也再休息一下好了,不然,打扰了盟友休息我可就是喀兰贸易的大恶人了。”🌝🌝说完翻身便睡。
“盟友帮了银灰的大忙,怎么会是喀兰的恶人?”银灰凑近了些,温热的气息喷在🌝🌝后颈上:“现在喀兰贸易上下都在传唱盟友您和罗德岛对我们喀兰贸易的恩情,吵醒我又能怎样呢。”
“……”🌝🌝心里有些发毛:银灰为什么离自己这么近啊啊啊啊!
“好好休息吧,我的盟友。”银灰的唇在🌝🌝后颈上蹭了蹭:“在银灰这里,想睡多久都可以。”
“……”🌝🌝感觉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自己被银灰弄得一点睡意都没有了,便坐起身来:“难得来谢拉格一次,我想逛逛谢拉格。”
“需要本地向导么?”银灰饶有兴致的看着🌝🌝:“不过现在还下着小雪呢,要是想出去也要等我开完早会,等不急的话只能让角峰跟你一起去了。”
“我还是等你吧……”想到角峰总是用特别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便打了个寒噤。
“好,那我现在就去。”银灰说完便坐起身来:“我不在的时候有什么事就让角峰通知我就可以了。”
“好的……”🌝🌝强颜欢笑答应下来,心里想的实则是:有事我也不敢找他……
银灰颇有深意的看了🌝🌝一眼后,走出房门,说实在的,🌝🌝挺想跟他一起的,犹豫了一下,还是用手机问问角峰自己可不可以在喀兰贸易随便逛逛。
几分钟后,角峰回复了🌝🌝:您随意。
“呃……”🌝🌝有点无奈:总觉得对方是咬牙切齿说出这三个字的啊……
不过,这应该算同意了吧?
想到这,🌝🌝出了房间,与其说他想在喀兰贸易随便转转,不如说他想偷看银灰开会……
虽然听着怪恶趣味的,不过他在喀兰贸易也不认识几个人,实在是没有事情干嘛……
🌝🌝在走廊里瞎转,走走停停,从喀兰贸易公司的大楼里望向整个谢拉格,白茫茫的一片,本应该与世隔绝的谢拉格因为有了那个人,变成另一个样子……
“银灰……真了不起。”🌝🌝暗自在心里感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