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花怜现代ABO】一网情深⑩

2023-04-01ABO天官赐福花怜现代pa 来源:百合文库
花城不耐烦的用手指“哒哒”敲着桌子,表面上却还是一脸淡定地看着对面正滔滔不绝跟自己谈条件的巧卷。
“想让我摧毁这些照片的话,要......”
“摧毁?”花城突然打断了对方。
“嗯,对啊。”
“为什么要摧毁?”花城有些好笑
“啊?...不,不是,花总您不在乎..声誉的吗?”
“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呢,反正他们也不敢惹我。”
“......”巧卷只能在心里默默说一句花总nb了。
“而且,就算你传到网上也只能增加我和哥哥这对cp的知名度。”
“......”
“你是要钱是吗?”
“......嗯”
“那我给你钱,你拍我们俩的合照,发到网上,说点‘好听’的话,能做到吗?”
“......能...”
听到回复后花城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巧卷就这样一个人愣在那里还在反应着。
“花...花总nb”
处理完烦人的记者,花城立刻就马不停蹄地回家见自己可爱的omega,谢怜当然也站在门口等待着,一看见花城下车就奔过去靠着,还用没睡醒的懒惰音撒娇似的问道“去哪里了啊”
花城立刻升出一种人生赢家的感觉,悄咪咪的把手搂在谢怜的腰上,回复了一句“去处理了一个废物。”
(还愣在原地的巧卷:“阿嚏!”)
“哦……这么早就出去我还以为不回来了呢”谢怜嘟囔着,都忘了自己现在还在和花城“同居”
花城见他差不多快把这当成自己家了,暗自笑了笑,然后把谢怜推进了屋,提醒了一句“哥哥发情期还没过吧,别在外面发情了”
Omega立刻红了脸,很小声的说了句“不是有三郎在嘛”alpha听见后挑了挑眉,按捺住心中的喜悦,故作正经问了一句“哥哥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啊”
谢怜马上就像干了坏事被抓个现形一样慌张地摆摆手,赶紧拉着花城走了几步,掩饰般的说了句:“没事没事,对了三郎早饭还没吃吧,来尝尝我做的饭吧”
“哦?哥哥还会做饭?真是相当的贤惠啊。”
“哎呀,三郎莫要逗我了,快来吧。” 
谢怜欢快的从厨房端出了一盘混着五彩斑斓的黑的不规则固体,把它端到了花城面前,并且有些自豪的说了一句:“这道菜名为‘举案齐眉福运饭’!”
花城夸了句:“当真是好名字啊”接着在谢怜紧张又期待的注目下嚼了几口,随后再次赞口不绝:“好吃!哥哥厨艺真好!”
“真的嘛?三郎若是喜欢,我每天都给你做好不好!”
这便是说自己每天都要待在自己家了,花城不禁无奈笑笑,自家哥哥这么容易把自己“卖”出去的吗,戒备感这么低,万一哪天被拐跑了怎么办。哦,不会的,有我在,哥哥怎么会被拐跑呢。
“哥哥若是愿意的话那就有劳啦。”花城一边又吃了一口,一边又对着谢怜笑。
“啊,不麻烦不麻烦!还要谢谢三郎给我这个机会练练厨艺呢!”谢怜赶紧接着话题商业互吹。
猜你喜欢